omniture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精彩启幕

2022-11-09 07:53 4546

于静谧之境打造全域康养体验

台州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NYSE: HLT)今日宣布,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迎客。作为首家进驻仙居国家公园核心区以及全域康养重点建设区域的国际品牌酒店,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将品牌标志性的暖逸服务与本地特色相结合,集餐饮、住宿、会议、观光、亲子互动为一体,为宾客打造全域式康养入住体验,让宾客在青山绿地的包围中,乐享悠然时光。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

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是李白笔下的"云中仙境",独特的地质构造,将险峰、幽谷、秀林、奇瀑集于一体,景区内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平均达2.1万个/每立方厘米,堪称天然氧吧,有浙江省"十大养生福地"的称号。在这里山水、崖洞、石峰都自成一格,是宾客旅游观光和度假休养的理想之地。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从环境打造、设施配备到服务呈现等各方面,都融入了时下"旅行+康养"的概念。酒店拥有211间客房,所有房间均带有私人阳台,整体自然光线通透,入住于此的宾客能远眺壮美山景,近看四季园林美景;或是在1,1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散步,沉醉于被青山绿地包裹的美妙。每间客房均配备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好梦常在TM睡眠体验"和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洗浴用品等,让宾客得以舒适休憩重焕活力。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左)以及亲子套房(右)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左)以及亲子套房(右)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表示:"我们注意到旅行+康养的理念正逐渐兴起,非常高兴能在拥有优秀生态环境和康养资源的新兴目的地神仙居,迎来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助力当地旅游的同时为全域康养和生态旅游产业出一份力。"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王锐表示:"神仙居融合了令人屏息的自然景观,又是一方人文的主要承载地。我们很荣幸能在如此人杰地灵之地迎来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以‘暖逸相迎'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呈现品牌标志性服务,为他们开启‘神仙'般的恣意之旅。"

康养仙居自在愉悦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所在的仙居县,自然风景宜人,森林覆盖率达77.9%,自古以来更是诗人作家画家辈出的人杰地灵之地,文化积淀深厚。酒店设计将当地人文和地域特色融入其中,以"回归"为设计主旨,让宾客在隐逸沉稳的养心环境中远离喧嚣,将身心融入自然,体会身边一景一物中的禅意。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神仙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距离吸氧胜地 -- 神仙居氧吧小镇和湖心区仅1公里,距有"烟霞第一城"美称的神仙居景区4公里,距仙居南火车站16公里,出行便捷,是休闲旅客和团队宾客的理想选择。

舒适空间,暖逸体验

在过去50多年里,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从入住时刻的热巧克力曲奇,到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旅行中的高质量陪伴时光对家庭出游的宾客来说尤其宝贵,酒店悉心打造了12间亲子套房,小宾客在这里可拥有独立的起居空间,游乐区、卡通主题床品、儿童卫生间和专属洗漱用品,使亲子家庭能在酒店度过舒适又充满乐趣的假期。酒店还设有410平米温馨有趣的室内儿童乐园,这里有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包括攀岩墙、蹦床、滑梯、海洋球池、秋千、城堡等,让大小朋友在充满童趣的氛围中享受高质量的亲子时光。

用美味与营养安抚宾客的味蕾

青雅中餐厅主打越来越受到食客欢迎的台州融合菜和仙居当地特色菜,也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在原有基础上改良了特色菜八大碗,以新仙居八大碗为食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除此以外,酒店还在餐饮产品上融合食补理念,将推出健康饮品,并会不定期更换养生菜单,顺应当下宾客对食补养生的诉求。

厨艺全日制餐厅在通透明亮的环境中,为宾客提供一站式环球美食。令人焕发活力的希尔顿逸林精神奕奕早餐™开启宾客活力满满的一天;午市套餐还提供豆面、现烤仙居麦饼等特色本地小食;还有晚间主题自助餐,囊括中西各式美食、精致甜品及仙居小吃,满足宾客多样化味蕾需求。

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酒廊将现代设计与本地文化相融合,让宾客在清雅的环境中品尝仙居特色小食以及招牌甜品,还有各类健康低脂小食供宾客选择。因仙居盛产杨梅,在杨梅季时,宾客还能品尝到特制杨梅主题下午茶及特调鸡尾酒等各式饮品,为休闲小聚或商务会谈增添了一份闲适。

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2,500平米的会议空间,包括828平米的无柱宴会厅和5个多功能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一流的灯光音响系统和热情好客的宴会服务团队,满足宾客不同的会议和活动需求,保障活动完美呈现。除此,酒店面积达1,1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是宾客举办团建、宴会、婚宴等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自主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更有机会获得专属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体验犒赏自己。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2022年11月9日至2023 年5月8日期间,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注册并参与"双倍房晚记录"促销,享每晚住宿记录为两晚,帮助会员轻松保留会籍等级,甚至倍速升级至更高会籍等级。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仙丰路8-10号。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www.taizhoushenxianju.doubletree.com或致电 +86 576 8771 8888,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酒店品牌,旗下超过640多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147,700间。过去50多年里,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请通过doubletree.com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预订入住希尔顿逸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欲了解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doubletree。社交媒体用户请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我们联系。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18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0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数字密锁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近 1.46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