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kering集团首登进博会,助推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自动测试领域的开关专家,英国Pickering集团携旗下多款开关、虚拟传感器、连接器、继电器等领先产品首度亮相进博会。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的Pickering集团,对于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依托进博会这一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Pickering集团将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高效、本地化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以中国本地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助推电子测量仪器行业高质量发展。

英国Pickering集团中国分公司在进博会展馆合影
英国Pickering集团中国分公司在进博会展馆合影

展位画廊设计具巧思,小程序量身打造显诚意

本届进博会上,凭借优质产品与展区的沉浸式设计,位于4.1A2-06的Pickering集团展位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与观众驻足参观。


此次展位被设计成生动有趣、观赏性极强的画廊形式,观众可以沉浸式近距离观看Pickering集团的各类产品。本次展出的53款展品均来自于Pickering集团庞大的产品线,公司仅在PXI平台就提供超过1000种模块,且仍在持续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多种定制化需求。

本届进博会Pickering展位
本届进博会Pickering展位

为了方便观众深入了解产品的特点、规格参数和应用场景,Pickering集团特为本届进博会量身打造"品英仪器"小程序。现场观众扫描"太阳码"即可进入小程序获取展品图片、展品亮点、语音介绍和数据手册等信息,也可以通过线上咨询获得更多支持。

广泛产品线亮相参展,创新仪器成果加速落地

作为深耕行业50余年的的自动开关系统专家,Pickering集团旗下继电器制造商 Pickering Electronics 公司、开关系统与信号仿真系统制造商Pickering Interfaces 公司、信号连接装置制造商 Pickering Connect 公司相互合作,可共同提供高品质的开关和仿真产品、类型齐全的标准及定制线缆和连接解决方案。目前,集团能提供超过1000种PXI、PCI、LXI 和 USB 产品,以及诊断检测工具、应用软件和软件驱动。

今年首度亮相进博会,Pickering集团展示了其在继电器、开关与仿真、连接领域的多款优质产品。在继电器领域展出的124系列是Pickering集团生产的体积最小的继电器产品,而40-558/597/780B系列则是Pickering集团在开关领域的杰出产品代表。其中,40-558系列是目前矩阵节点密度最高的舌簧继电器程控开关产品,适用于需要大规模开关系统的自动测试设备,如汽车电子、航空电子等领域的设备制造。

在仿真领域亮相的41/43-670系列是PXI和PXIe接口的高密度位移传感器仿真模块。该系列产品特别为航空电子设备测试而进行优化设计,可以高效、精确、高复现性地仿真大多数常用的位移传感器类型。在连接领域则有Pickering集团免费提供的在线电缆设计工具——Cable Design Tool 2,其拥有庞大的在线元件库,用户可以自行选择线束的各种构成元素,如连接器、导线的线径、颜色、护套、线标等,以设计符合自己需求的电缆。

直播交流为契机,植根中国赋能伙伴

由各个领域的优质产品所组成的专业解决方案矩阵,彰显出Pickering集团赋能各行业生态圈内伙伴与客户的积极创新。成立至今,Pickering集团始终致力于增强提升行业客户工程团队的效率,其产品有着长期供货的传统,通常可持续供应15至20年。

本届进博会Pickering展位
本届进博会Pickering展位

为深入了解并精准匹配用户的产品需求进而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Pickering集团邀请了四家客户公司的工程师莅临展位进行交流,同时通过邀请客户投票的方式,提前选出了12个最受客户关注的话题,在进博会期间每日上午下午各举办一场主题研讨交流会,并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吸引了线上观众的踊跃交流和提问。

Pickering进博会期间直播分享
Pickering进博会期间直播分享

以首度参展进博会为契机,Pickering集团收获了行业伙伴与客户的良好反馈和充分肯定。Pickering集团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以本地化创新技术成果赋能各产业转型升级。未来,Pickering集团将持续借力进博会这一合作、开放、共赢的世界性舞台,进一步深化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为推动电子测量仪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人:
Olivia Xing
13661143470
xing.ruyang@pickeringtest.com 

 

消息来源:Pickering中国----品英仪器(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