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故事片动画师创作G&G企鹅短片

珠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提供黄金标准打印耗材和解决方案的高端品牌G&G与前迪士尼动画师合作,通过短片赋予其企鹅吉祥物生命。

 

G&G近二十年来一直在宣传和包装插图中使用企鹅。纳思达美极总经理张为志表示,公司领导在2003年访问南极洲时目睹了气候变化对帝企鹅的影响。他们被这些生物挣扎在生死边缘时所表现出的惊人意志力深深地震撼了。

G&G Carton "Holiday Photos" Made by A Feature Film Animator
G&G Carton "Holiday Photos" Made by A Feature Film Animator

张为志表示:"看到环境如此脆弱,我们知道作为领导者,G&G同样需要强大的适应能力。G&G一直主动承担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坚持认为我们的产品必须是环保的,并努力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在他们回到中国后,G&G继续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捐款,帮助保护地球上的自然野生动物。张为志还表示:"这也是帝企鹅成为G&G产品系列吉祥物的原因。我们立志成为绿色环保思想者,不断采取各种绿色行动,包括G&G的环保绿色计划(Go Green Campaign)。"

这部新的动画短片讲的是两只企鹅度假结束后回到南极洲。Greg和Grace(如图),名字的首字母都是G,这也是G&G品牌名的由来。他们在打印假期记忆时发生了冲突,一只友好的帝王企鹅出面拯救了他们。

动画师Lily Dell表示:"与G&G和他们的企鹅合作让我激动不已"。Dell曾参与迪斯尼《狮子王》(Lion King)《灰姑娘》(Cinderella)、《丛林之书》(Jungle Book)、《熊的传说》(Brother Bear)《星际宝贝》(Lilo & Stitch)续集的制作。她还表示:"分享帝企鹅、Greg和Grace的故事非常有趣。我期待能与G&G有更多合作,将更多有趣的故事带给观众。"

消息来源:G&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