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一行拜访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11-12 09:00 8134

深圳2022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 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深圳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曹永新、产品服务区域销售副总经理葛周峰,以及政府关系部副总经理王欣欣一行,在深圳市民中心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创委")领导会面。

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方琳,以及科技重大专项处、社会发展科技处、高新区产业集群处、高新区创新发展处、高新技术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TUV莱茵一行与深圳科创委热烈讨论
TUV莱茵一行与深圳科创委热烈讨论

会议上,双方就TUV莱茵在深圳高新区的持续发展、检测中心空间拓展的需求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智能制造、高端医疗设备、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在创新平台建设与持续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的支持、国际市场准入的支持、以及推动低碳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维度的合作展开富有成效的沟通,并就深圳市如何发展壮大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前瞻布局8大未来产业(以下简称"‘20+8'产业集群")广泛交流意见。

方琳在交流中强调:未来,深圳市将重点推进 "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蓬勃发展,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后劲,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而高科技产业发展需要检验、检测和认证行业的鼎力支持,希望TUV莱茵加大对相关战略新兴产业的检验、检测技术研发投入,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一带一路等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与此同时,希望TUV莱茵一如既往地助力深圳市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完善标准制修订、评估及培训,促进中欧(德)技术的合作和交流。

汪如顺向深圳科创委赠予TUV莱茵集团成立150周年纪念牌
汪如顺向深圳科创委赠予TUV莱茵集团成立150周年纪念牌

汪如顺对深圳科创委给予TUV莱茵的认可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积极参与深圳市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双区"建设事业:"TUV莱茵将依托深圳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产业优势,继续发挥检验、检测、认证在产业技术创新、国际经贸和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今后,我们将积极与深圳科创委互动交流,为深圳科创委建言献策,推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姜宏重点介绍了TUV莱茵深圳公司近年来的核心工作:"自2017年起,TUV莱茵深圳专注打造本地技术研发中心和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平台,为区域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标准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验检测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并在信息安全、低蓝光、3D-Fit、5G、物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工作上取得突破性技术创新,获得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本次会面进一步深化了TUV莱茵与深圳科创委的良好互信关系,展现了TUV莱茵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坚定信念。展望未来,TUV莱茵将继续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优质服务,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双区"建设,助力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开创高质量的发展新篇章。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