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团操教练赛事IP莱美THE ONE 2022成功举办

2022-11-28 09:49 3237

上海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EVO ICL|Les Mills THE ONE 2022 莱美教练员选拔赛(以下简称THE ONE 2022)总决赛于上海开赛。在经历为期半年、多轮海选与外卡赛选拔后,来自全国的16位莱美教练在当天进行激烈的角逐,并诞生了年度冠亚季军、年度新人奖和年度敢斗奖,迎来梦想新生。

莱美中国CEO Brian Ji为THE ONE 2022冠军代承轩颁奖
莱美中国CEO Brian Ji为THE ONE 2022冠军代承轩颁奖

本次比赛由来自瑞士"黑科技"EVO ICL品牌独家赞助,通过使用植入式隐形眼镜帮助人们轻松告别近视。与莱美Les Mills携手合作,旨在带领更多人打破束缚,无镜享动。除此之外,C调、氧气能量等作为赛事合作品牌,共同助力教练成长,共创健康星球。

健身行业知名团操赛事IPTHE ONE

长达半年的赛事兼具专业度和娱乐性,除了在海选阶段设置了单项5进1的线下比赛和外卡赛环节,还增设年度新人奖和年度敢斗奖,吸引来自全国百家莱美授权俱乐部的千名莱美教练的热情参与。参赛选手勇于挑战、不懈追求更高目标的精神,更成为点燃爱好者们坚持健身的"熊熊烈火"。

THE ONE 2022总决赛16强
THE ONE 2022总决赛16强

一年一度的THE ONE莱美教练员赛事,已成为健身教练职业化的强力助推引擎。不仅可以得到资深培训师一对一的指导反馈,提升个人教授技能,还是拓宽眼界和职业发展的绝佳机会。

近来,健身房行业正逐渐从以销售获客向以精细化内容和服务获客转型,未来将主要围绕用户体验进行健身房产品和服务升级。而作为会员出勤率的最大驱动力,高度专业和职业化的教练尤为重要。作为专业团操赛事的开创者,莱美中国不仅持续助力健身教练突破自我,更是他们职业道路上的坚定陪伴者。同时,通过专业化的流程设置,赋能俱乐部培养优秀教练人才,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也为俱乐部评估教练水平提供了可量化的标准,加快行业规范步伐。

THE ONE 2022总决赛BODYCOMBAT比拼
THE ONE 2022总决赛BODYCOMBAT比拼

短视频+直播,赛事推动助力全民健身

莱美中国始终致力于助力健身场景多样化,今年是莱美与快手平台密切合作的第三年。我们发现,自连续三年的合作以来,参赛过的莱美教练除了线下授课能力有所提升外,线上授课及互动沟通能力均有明显增强。

作为赛事官方短视频合作平台,快手为教练选手们展现自我提供机会,帮助在线上不断积累影响力,THE ONE 2022 快手人气之星还将获得快手官方提供的500万流量曝光礼包。同时,通过短视频内容、课程直播等丰富形式,让快手用户感受到莱美的魅力,推动构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

THE ONE 2022快手人气之星代承轩(左)、陈丹钦(中)
THE ONE 2022快手人气之星代承轩(左)、陈丹钦(中)

莱美虚拟形象IP闪亮登场:莱美精灵Kee

THE ONE 2022总决赛的现场,"莱美精灵Kee"闪亮登陆莱美星球。它来自莱美的发源地新西兰,造型灵感源自新西兰国鸟几维鸟,是新西兰国家的标志。今后,Kee将作为莱美文化的推荐官,陪伴更多年轻人快乐地开启健身之旅。

莱美精灵Kee闪亮登陆莱美星球
莱美精灵Kee闪亮登陆莱美星球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