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与Sibros合作提供汽车数据新产品

Next.e.GO Mobile SE
2022-12-01 21:31 3772
  • 通过合作利用数据的力量,实现更智能、更无缝的互联出行
  • e.wave X将利用Sibros的深度互联平台,重塑车主的可持续城市出行体验

德国亚琛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创新城市电动汽车生产商Next.e.GO Mobile SE(e.GO)今天宣布与互联汽车平台公司Sibro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行业领先的互联出行解决方案部署到e.GO的新车型中,旨在进行e.GO车辆定位,从而利用数据驱动下城市出行转型的优势。e.GO宣布其新推出的电动汽车e.wave X在2022年10月开始销售。

e.GO e.wave X, Copyright Next.e.GO Mobile SE
e.GO e.wave X, Copyright Next.e.GO Mobile SE

 

e.wave X是一款专用于城市环境的电池电动汽车,采用创新的航天架构技术。凭借其可持续发展材料和独特的生产工艺,e.wave X使用可更换和可回收的聚合物包皮、智能可更换的电池,为低维护和持久电动传动系统供电。

e.GO选择Sibros的深度互联平台用于全车辆数据管理和无线(OTA)软件更新,以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数据收集将生成见解并实现一系列互联和增值车队服务,而OTA软件更新旨在让所有车辆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拓展和改善客户体验。e.Go和Sibros共同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用户便利性和增值互联服务生态系统,释放城市互联出行的全部潜力。

Sibros首席执行官Hemant Sikaria表示:"Sibros的全面互联汽车产品套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数据驱动型见解,帮助他们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同时帮助他们加快工作,提升产品和用户体验。e.GO这样的创新者利用Sibros深厚而安全的‘车辆到云端'能力,帮助他们加速旅程,并占据行业前沿地位。作为互联车辆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在e.wave X上部署我们屡获殊荣的深度互联平台,并在未来数年中发展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新思考城市环境中的联网和可持续出行。"

互联被认为是出行和智慧城市的关键推动因素。e.Go和Sibros之间的合作将使e.GO这样的创新型原始设备制造商抓住业务机会,在车队管理和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提供广泛的服务,同时增强驾驶员与车辆互动的方式。

e.GO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汽车方面多个领域的集成日益增多,包括互联汽车、车辆对一切(V2X)通信和最终的自动驾驶出行,旨在验证未来软件定义的联网城市汽车,这让我们对这种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自由选择,以选择适合他们需求的互联服务,无论是在充电、车辆共享、保险还是互联驱动方面,从本质上来说,这将把他们的e.wave X变成有四轮奔跑的智能手机。"

Sibro的互联车辆解决方案将利用各种战略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包括Google Cloud for Automotive,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了一个完整的可扩展"车辆到云端"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涵盖数据分析、可视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管理工具。使用Sibros平台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快速增多,包括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卡车、巴士、两轮车和拖拉机制造商,以及客运和商业领域颠覆性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