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 Software获微软伙伴地位

Sonata Software
2023-03-06 22:09 2810

获得全部六个Microsoft Solutions Partner(微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称号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化和数字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已获得全部六个Microsoft Solutions Partner称号。 这些名称以Microsoft Cloud为支柱,并与六个特定的Microsoft解决方案领域保持一致。 Sonata已在商业应用、数据和人工智能(Azure)、数字和应用创新(Azure)、基础设施(Azure)、现代工作和安全领域获得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称号。

Solutions Partner称号由Microsoft根据Partner Capability Score授予。 此类称号按绩效、技能和客户成功三个类别的综合分数计算。 这些称号重申了Sonata在Microsoft解决方案方面的实力和专业知识。

Sonata Software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amir Dhi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Microsoft值得信赖的全栈合作伙伴。 这一里程碑证明了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经验和卓越交付。 我们将继续努力围绕当今和未来的Microsoft技术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通过在所有六个Microsoft解决方案领域获得Microsoft Solution Partner称号,Sonata Software解锁了新的销售和营销机会,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技能。 此类称号证明了Sonata Software对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Microsoft India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执行董事Venkat Krishnan表示。

Sonata Software为其与Microsoft的30年合作感到自豪。 它是Microsoft Inner Circle for Business Applications成员、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s Provider以及Azure服务的市场领导者。 Sonata于2021被评为印度地区商业应用年度Microsoft Partner,拥有Microsoft的一系列高级专业知识。

从2022 年 10 月开始,Microsoft将其合作伙伴计划更名为"Microsoft Cloud Partner Program"。 公司宣布了包括Solutions Partner Designations在内的关键变革,作为其对云技术投资的一部分,作为创新和增长的战略杠杆,并反映了其对合作伙伴的持续承诺。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