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旅游登月计划:打破优质医疗保健的障碍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2023-03-15 20:15 3231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The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与全球医疗保健资源组织(Global Healthcare Resources)和国际健康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Research Center)合作推出了首个 "医疗旅游登月计划"(Medical Tourism Moonshot),旨在打破阻碍医疗旅游准入和增长的主要障碍。

医疗旅游登月计划的目标是到2028年为该行业增加500万新的医疗游客,将数据驱动解决方案与医疗旅游业的最佳资源和专业知识相结合,以促进全球患者、治疗支付者(转介机构)和高质量治疗之间的无缝网络。

医疗旅游登月计划利用主要参与者的非凡解决方案和协作成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其目标很简单:通过消除传统医疗旅游模式的障碍和复杂性以及创建对数据的透明访问,来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行业。

该登月计划正在构建一个人人都能获得的医疗保健未来。 

该平台旨在解决限制医疗旅游增长的诸多挑战,包括技术挑战、难以获取必要数据、未得到满足的护理需求、患者便利性不足、营销策略不佳,以及行业内不断变化的动态。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Jonathan Edelheit表示:"医疗旅游业已在疫情后重启,并且再次蓬勃发展。现在是我们重新构思它,并解决所有阻碍行业、利益相关者和专业人员实现该行业真正成功和潜力的时候了。"

医疗旅游登月计划通过促进适当的技术来推动医疗旅游患者交易,整合有效管理和同步数据的系统,优化健康旅游解决方案,并改善全球提供商网络和协作,以满足全球未得到满足的护理需求并推动竞争,从而解决这些复杂问题。

任何希望推动医疗旅游项目增长的行业利益相关者都可以免费参与该登月计划。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该登月计划标志,他们可以自豪地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

立即加入医疗旅游登月计划社区。登月计划参与者将收到有关该行业如何共同努力以实现其目标的最新信息。

要了解有关医疗旅游登月计划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