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点燃学子激情,共画理想蓝图

2010-12-14 16:05 5086

上海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安居客集团首届校园宣讲会在同济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历时近一个月,途经上海、南京、杭州等各大高校,在毕业生中掀起了极大反响。近千名学生参加了笔试,其中近百名优秀毕业生已陆续收到安居客的录用通知。此次招聘的近百个职位,分布在技术、产品、数据、运营、媒体、市场、财务、销售等多个部门。

毕业生在加入安居客后,就会享受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培训,体会安居客的企业文化。在部门内部,还会有专门的导师进行岗位内容和专业技能的培训,帮助和引导他们在公司成长及发展。同时,应届生在部门内部可以通过轮岗完成对部门工作流程的理解和专门为应届生制定的发展项目,继而确定自己最为适合的职位路径。针对员工发展的不同阶段,公司还会组织通用职能类或是进阶类的培训-如储备干部培训等。“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安居客将‘员工与公司沟通成长’作为企业文化之一。在安居客,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了纵向的晋升阶梯,也提供了横向的发展机会。在员工不同的成长阶段,安居客通过相应的培训与发展机会,如领导力培训、自我提升培训、岗位专业培训等,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迄今为止,安居客已涌现出不少从见习人员成长为部门主管、经理的成功故事,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安居客的培训发展计划实现了自已的职业梦想。”安居客的招聘经理介绍到。

在上海同济大学的宣讲会中,安居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梁伟平先生,也与他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他在择业和创业时期的故事及感受。梁伟平提醒每一个毕业生都要带着梦想踏入社会,永远不要忘记梦想,永远保持激情。这也正式安居客的企业文化之一 -- 理想与激情。“安居客欢迎任何一个专业的学生,因为很多工作在大学中并没有相关的专业。因此,只要怀有梦想和激情,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在安居客找到自己的价值。而安居客更大的未来属于80,90后。”梁伟平说到。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房地产信息服务商,安居客一直重视对人才的吸收和培养,早在今年七月,安居客就完成了在上海总部2个楼层的全面装修,100多个空位虚席以待。此次校园宣讲会是安居客首次迈入校园与莘莘学子的近距离接触。但很多到场的高校学子对安居客也并不陌生,其中不少学生还是好租网的用户。加入安居客集团成为其中一员,成了到场学子较大的心愿。

安居客集团 (Anjuke Inc.)

安居客集团是中国较大的网上找房信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较佳网上找房体验,是开发商、中介公司、经纪人、业主较高效的网络推广渠道。自2007年1月成立以来,安居客集团发展迅猛,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建立分公司。2009年,安居客制定了分品牌战略,成立了专注新房业务的爱房网,专注租房业务的好租网,与之前较为成熟的安居客二手房组成了三大品牌。截至2010年8月,已累计共为1.63亿人次提供了更为轻松便捷的网上找房服务。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