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 Connect参加美国迈尔密行业重磅展会

2023-03-27 17:00 7686

上海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下旬,ATFX参加了由Tradetech FX举办的一场盛大的金融展会活动。据悉,此次会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尔密举办,汇集了差价合约和投资组合管理领域的领先负责人,学习和讨论该行业最新的紧迫问题。独家活动阵容包括杰出的演讲者、多样化的小组讨论和实践研讨会,旨在提高参会者对市场了解和投资业绩,并增强参会者在市场中的工作流程效率。今年有超过600名与会者。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可知,该项展会正在成为迄今为止北美最大的行业聚会。

会上,ATFX集团旗下机构业务品牌ATFX Connect首次现身美国展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品牌出色的一流服务、行业前瞻的金融科技,以及行业领先的投资体验,引当地投资者热切的关注。为了展现品牌对该场展会的重视,ATFX拉丁美洲机构销售董事总经理Telmo Simoes和ATFX机构业务销售总监Phil Muldoon出席本次会议,并用实力向与会者表达品牌深厚的企业文化。

回首过往,ATFX继续扩大其团队,最近聘请了金融市场知名且备受推崇的人物Steve Whittet。他的聘用是ATFX Connect扩大其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地理足迹,并增强其产品供应的雄心壮志的另一个信号。此外,ATFX Connect继续寻找新的团队成员,以加快其在其他地区的增长。在高速化的进程,ATFX全球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应对市场的每一次变化,同样的我们也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开发更广阔的市场,从中汲取不同地区的"营养",反哺到客户的服务和体验中。

消息来源:ATFX Conn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