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奔富于成都发布两款全新多国原产地葡萄酒

Penfolds奔富
2023-04-12 10:00 3934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加深行业连结

成都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2日至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在这个全国业界与酒类媒体都聚焦蓉城期间,Penfolds奔富携手合作伙伴发布兩款全新多国原产地葡萄酒 -- 分别是源自中国产区的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以及源自美国加州的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作为全球奢华葡萄酒标杆,奔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与葡萄酒爱好者呈献独具特色、富有创意与内涵的精致葡萄酒体验。此次,奔富将在成都香格里拉中心倾力打造限时私密体验空间Penfolds Lounge,通过多元的葡萄酒品饮场景,呈现独特的葡萄酒文化魅力。

奔富于成都打造限时葡萄酒体验空间,呈现葡萄酒文化魅力
奔富于成都打造限时葡萄酒体验空间,提供奢华葡萄酒体验

奔富再度呈献奢华葡萄酒体验

近年来,成都已成为快速崛起,引领中国奢侈品文化的重镇,有着独特的闲适生活氛围,又兼具时尚、青年文化、艺术与音乐,包容与多元的都市属性独树一帜。奔富此次再度将奢华葡萄酒体验带到天府之国,4月8日至14日,奔富于成都香格里拉中心打造全新的体验空间,勾勒摩登现代Wine Lounge场景,并呈现私密高级、多感官的葡萄酒体验。

以标志性奔富酒红为主色调,渲染低调而奢华的氛围,诠释出高端生活方式和对美学的追求。从奔富限量珍藏版留声机中缓缓流淌的音符萦绕耳畔,优雅的律动营造音乐与葡萄酒艺术和谐交融的纯粹意境。葡萄酒爱好者步入奔富体验空间,悉心品味奔富品质佳酿,在小酌、休憩与交流之中畅享奢华生活方式。

拥有国际葡萄酒专业品酒资格的奔富品牌大使在此为消费者呈献逾二十场的葡萄酒大师品鉴班,带领消费者深刻感受奔富酿酒师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酿酒哲学,探索源自法国、美国和中国等多个全球标志性产区不同风土的独家味蕾印记。

诠释经典混酿艺术,奔富发布来款来自不同产区的优质佳酿

奔富品牌始终秉持酒庄艺术风格,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以独具匠心的酿酒哲学、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突破传统产区限制的理念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源自世界各地的传承奔富酒庄风格的精品佳酿。奔富的酿造足迹遍布法国、美国、中国等多个优质葡萄酒原产国。此次在国内葡萄酒行业盛事期间,奔富再度书写新的篇章,全新发布两款分别来自于中国与美国的跨产区混酿葡萄酒:

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

「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以"多元、无界、共融"为价值主张,呈现出年轻、艺术、创意的葡萄酒风格。奔富一号2021年份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汲取中国宁夏产区的酿造灵感并呈现独特风土,别具一格的草本芬芳搭配蛋糕、可可、樱桃与枸杞的香甜,伴随茉莉花香呈现出丰富细腻的口感。奔富一号与国际知名插画家Ori Toor合作,以绚丽的视觉语言为每款酒创作了独一无二的艺术插画酒标。透过艺术的创新视野,这款全新中国产区混酿的酒标设计中汇集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标志形象。

2021年份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
2021年份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

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自1844年以来,先锋大胆的精神一直影响着奔富的酿酒哲学。奔富礼赞系列葡萄酒致敬进发新征程的勇气和信念,打破疆界,勇敢无畏,一往无前。整体风格鲜明大胆,以产自美国加州的赤霞珠为主角。2021年份是多年最好的年份之一,入口多汁,意式奶冻的浓郁奶油味伴随黑莓及树莓的滋味,呈现出烘烤香料的芳香与白垩的酸度,余味出色的线性单宁为口感增添细腻紧致。

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多方位加深行业连结

此次糖酒会期间,奔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奢华多元的葡萄酒体验,亦与多方行业同仁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

  • 4月9日,在中国酒业协会的见证下,奔富与中粮名庄荟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全新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混酿红葡萄酒。
  • 4月9日,奔富联合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独家代理商——福建丰联, 共同助力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在全国市场的进一步布局。
  • 4月11日,奔富携手华致酒行,发布全新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并由其独家代理。

系列战略合作彰显了奔富扎根中国葡萄酒市场、深耕葡萄酒行业的决心,亦展现了对于合作伙伴的重视。与此同时,奔富向行业伙伴及葡萄酒爱好者展示多国原产地葡萄酒酿造理念以及大胆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与行业内权威机构、资深媒体、行业专家等业内人士,共同交流、分享、探讨葡萄酒行业发展趋势,坚定中国葡萄酒的信心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与决心,获得业内赞誉。

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品质佳酿,奔富持续积极向外界普及葡萄酒文化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在享受葡萄美酒的过程中,品味世界各大标志性葡萄酒产区独有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 奔富参展"2023名 · 酒先知"美国葡萄酒展区,将多元化的全球品质佳酿带给中国消费者。

通过行业盛事交流平台,奔富再次加深与中国市场、客户、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联结,亦与行业内权威机构、资深媒体、行业专家等业内人士共同交流分享,探讨葡萄酒行业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奔富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多国原产地的优质葡萄酒体验。在糖酒会期间的一系列举措彰显了奔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消息来源:Penfolds奔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