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赛纳集团颁发个人防护设备PPE测试培训合格证书

2023-04-12 17:00 2770

厦门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赛纳集团旗下子公司瑞安安赛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赛鞋业”)的两位技术人员颁发了个人防护设备(PPE)测试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的颁发将有助于安赛鞋业今后在其内部实验室更加专业地开展PPE相关的安全鞋测试操作以及提升其产品的合规性,从而增强赛纳集团作为品牌方对于安赛鞋业在品质管控方面的信心,并为后续研发产品的质量提升提供专业化的实验技术支撑。

TUV南德为赛纳集团颁发个人防护设备PPE测试培训合格证书
TUV南德为赛纳集团颁发个人防护设备PPE测试培训合格证书

PPE可有效地保护使用者,使其在工作、居家或从事休闲活动时免遭或减轻事故伤害及职业危害。鉴于PPE被认为对终端用户至关重要,全球多个职业安全与健康组织如WHOILO,美国OSHANIOSHNFTA,英国HSE,欧盟EU-OSHAESF 等均对PPE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出严格的规定。消费者需要可靠性和安全性能经过验证的防护设备,而生产商在理解和符合国际测试标准以及遵循进入其目标市场所需的合评定程序方面则面临挑战。

赛纳集团作为中国安全鞋领域的龙头生产企业,致力于“创安全鞋世界名牌”的战略目标,通过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打造自主品牌走向世界。为了提升其产品的质量和满足国内外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此次其旗下安赛鞋业派出技术经理池华以及工程师刘超凡到TUV南德第三方PPE实验室进行鞋类测试项目理论与现场实操的专业化培训。经考核后,TUV南德授予上述两位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以认可其在PPE安全鞋测试领域的专业能力。

在培训期间,TUV南德专业的技术及服务获得了安赛鞋业技术人员的高度认可。此次认可培训的圆满举办,不仅彰显了TUV南德作为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与龙头生产企业赛纳集团在鞋类产品领域的深度技术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双方在实验室层面的认证和测试能力。该活动将为赛纳集团和TUV南德今后在CEUKCA等领域的认证及测试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夯下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