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鼓之达人" 中国游戏游艺设备新版项目正式启动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05-11 10:00 2767

 预计2023年秋季发行

上海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总部:东京港区/社长:川﨑 寛)和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总部:中国上海/董事长:池田 宏)(以下简称:BNAM上海)与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国广州/董事长:苏本立) (以下简称:华立科技)就"太鼓之达人"项目中国版正式启动合作。

在本次"太鼓之达人"中国游戏游艺设备版合作中,万代南梦宫游艺负责游戏机的开发、本地化;BNAM上海负责万代南梦宫游艺中国国内代理店业务;华立科技负责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生产、销售和营运,预计将在2023年秋季产品正式面世。


"太鼓之达人" 在中国一直备受欢迎,从2008年发行的"太鼓之达人亚州版"(单机版/无网络升级功能)至今,仍得到众多玩家的热爱和支持。

本次计划推出的"太鼓之达人"中国版,具备网络升级功能,能快速实现曲库和软件内容更新,未来更有机会将中国国内人气歌曲收录其中,给玩家带来丰富的沉浸式音乐娱乐体验。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