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最强者加油 美在巅峰丨自然堂携中国跳水队诠释向前一步就很美

2023-10-08 15:31 4131

上海2023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创下了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洲体育、文化与友谊的交流盛会——2023年杭州亚运会落下了帷幕。主场征战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本届杭州亚运会中以强势之姿一举揽获10金6银,非凡实力续写梦之传奇。作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自然堂,又一次见证了这支梦之队的荣耀时刻。


向前一步,传递自信之美

此次杭州亚运会,自然堂将品牌口号"你本来就很美"与中国跳水队坚韧执着、不断突破的运动精神相结合,以"向前一步就很美"为主题,为中国跳水队出征亚运加油助威,同时激发消费者追逐自然美丽,自信向前的力量。

"你本来就很美"作为自然堂品牌的价值观和精神内核,旨在倡导消费者无需过分雕饰或刻意为之,自信展示自身独特魅力。之于中国跳水队,以从容坚韧、挑战完美的体育精神,向全世界诠释了中国运动员的自信之美、力量之美。双方始终秉持不断突破和创新的精神,以"向前一步就很美"的积极状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践行着对冠军实力的不断追求。

强强联手,共展冠军力量

事实上,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的渊源已久。早在2012年3月,自然堂便正式成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开展了中国体坛梦之队与民族品牌相得益彰的合作。自二者强强联手以来,自然堂先后于2012年、2016年、2021年,陪伴着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里约、东京奥运会,见证着中国跳水梦之队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一路披荆斩棘成为当之无愧的体坛骄傲。让人感到自豪的是,在每一个荣耀时刻,自然堂始终陪伴中国跳水队前行,从未缺席。

一直以来自然堂都对运动员投以极大的关注与敬意,致力于将运动员自然自信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在展现中国之美的同时,自然堂更是坚持以创新为底色、聚焦科技力量,潜心产品专研,为各世代创造由内而外,至美无限的身心体验。

十年磨剑,中国自造遥遥领先

作为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始终致力于将喜马拉雅的珍稀馈赠带给全球消费者,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立足科技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适合国人肤质的好产品,享受健康自然的美丽。

品牌自主研发的酵母成分喜默因正是历经十年匠心专研、与最新第五代发酵技术"碰撞"的成果。凭借独家专利极地酵母喜默因,自然堂在微生物护肤乃至功效护肤赛道的内卷中脱颖而出,科学破译根源抗老关键步骤,并以极地酵母喜默因为主打成分,重磅推出以自然堂极地圣水、自然堂小紫瓶为首的系列产品,从技术到成分到功效都"遥遥领先"。

自然堂极地圣水的喜默因含量高达93%,对比很多破坏式剥脱的精华水,能探入肌底,以"多靶点"方法实现根源性抗老护肤,一夜焕新,28天全脸年轻。可谓完美诠释"用圣水,赛神仙"。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则是一款更懂国人肤质的修护抗老精华。核心成分极地酵母喜默因,边修护边新生,5倍提升新生因子,帮助肌底层层焕新。同时添加了ACE抗氧提亮矩阵,在第五代发酵技术的加持下与极地酵母喜默因协同作用,帮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新生光彩,7天透嫩,告别松垮脸。


22年来,自然堂以自然科技力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护肤及美妆解决方案,倡导从容自然、乐享生活。自然堂相信,以自信之姿"向前一步"的你就很美。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