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 (MIPIM Asia Awards)由业界知名人仕担任评审委员

Reed MIDEM
2007-07-23 18:06 4758

巴黎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首届“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的得主将于2007年11 月28 日举行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中接受殊荣。“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并不限于“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参展商报名参加,并将授与有卓越成就的亚太区房地产项目。获奖的项目更可得到一个崭新的宣传平台,大大提升在国际间的形象。另一方面,由十二位亚洲房地产界的知名人仕,包括投资者、发展商及学会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挑选出七个杰出的项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231800.JPG )

评审委员成员当中有六位为活跃于亚太区的国际知名投资者,包括:高盛执行董事兼亚洲房地产主管Michael Smith (新加坡)、雷曼兄弟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环球房地产集团(亚洲)联席主管Thomas Pearson(日本)、麦格理房地产资本(中国)执行董事Richard David(中国)、ING房地地投资管理(亚洲)主席Robert Lie(香港)、AIG房地产执行董事Graeme Torre(香港)及景顺房地产(亚洲)执行董事Cheng-Soon Lau(香港)。

此外,评审委员会亦包括两名发展商代表:Mori Building Co., Ltd高级执行董事Hiroo Mori(日本)及Grosvenor Asia执行董事Nicholas Loup(香港)。

“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更邀请了三个在亚洲与房地产有关的学会代表加入评审委员会:在香港推动环保建筑的环保建筑专业议会主席朱沛坤、宣传、发展及代表亚洲上市房地产界的亚洲上市房地协会行政总裁Peter Mitchell(新加坡)及香港建筑师学会会长吕元祥博士。international property consultants BHP Korea执行董事Hokyu Lee亦为评审委员会成员之一。

评审委员将于9 月21 日聚首一堂,从以下各七个类别中分别挑选三个入围项目: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综合用途楼宇、住宅项目、酒店和旅游设施及环保建筑。至于“亚洲国际房地产Futura”大奖将颁赠给一个在筹划阶段中在建筑、技术或环保意念方面有杰出构思的项目。

入围的21个参赛项目均可在九月底开始,透过“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世界网络,向其现有或具潜力的客户及来自四十个国家的传媒广泛宣传。此外,入围项目更可把握展览会期间众多参展商及参加者聚首一堂的机会,向他们展现及宣传参赛项目的特点。

是次比赛并不限于“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参展商报名,所有房地产业界的公司均可参加。参赛项目必须位于亚太区。除了“亚洲国际房地产Futura”大奖之外,所有参赛项目必须于2006年1 月1 日至2007年11 月30 日期间完成。报名表格必须于2007年8月27 日前交回以下地点:

Aurelie Prouillac

MIPIM Asia Awards 2007

Reed MIDEM

BP 572 - 11 rue du Colonel Pierre Avia

75 726 Paris Cedex 15

France

aurelie.prouillac@reedmidem.com

电话: + 33 (0)1 41 90 45 61 / 传真 : + 33 (0)1 41 90 45 30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11 月28至30 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至于七个得奖项目名单将于11 月28 日举行的开幕夜鸡尾酒会中由评审委员公布。

“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源自在“MIPIM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房地产”大奖。“MIPIM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在法国康城举行,吸引共26,000名房地产专才参加。以上这些活动的筹办极为成功,令这个每年一度的国际级展览会成为房地产业界多年来的一大盛典。

*如欲索取最新有关“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的资料,请浏览:www.mipimasia.com.

有关主办机构

MIPIM Asia (R)属Reed MIDEM的注册商标。

Reed MIDEM成立于1963年,是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主办商。Reed MIDEM所举办的活动已成为专业人士必然出席的重要场合。Reed MIDEM致力替多个不同的行业举办专业的展览会,包括为电视及多媒体传媒而设,以MILIA、MIPDOC 、MIPCOM及MIPCOM JUNIOR为特色的MIPTV、为音乐专才而设的MIDEM、为地产界人仕而设的MIPIM、MIPIM Asia、MIPIM HORIZONS及 MAPIC及为国际级城市管理专家而设的GLOBAL CITY。

Reed MIDEM乃Reed Exhibitions旗下的附属公司,曾替52个不同行业在全球34个国家举办超过460个展览会,经验丰富。如欲索取更多有关Reed MIDEM的资料,请浏览:www.reedmidem.com .

消息来源:Reed MID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