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诺瑞特推出999元网络团购特供机

2011-03-14 15:06 5892

济南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值此力诺瑞特十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力诺瑞特的支持和厚爱,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力诺瑞特健康廉价的阳光热水,近日,力诺瑞特首次推出太阳能热水器网络团购活动,并重磅推出999元网络团购特价机,让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实惠。

此次活动,力诺瑞特与手拉手团购网联手重磅推出的网络团购特供机为公司常规生产线生产,产品设计标准依据欧洲 EN ISO 标准,经过91个核心环节的检测,拥有力诺瑞特骄傲的纯正血统,总容量为140升,主机原价1780元,现价999元,直降781元,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高品质的“经济适用型”太阳能热水器,特别适合三口之家使用。

尽管此次团购仅限于济南地区,但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活动组织人员表示:“本次团购活动是力诺瑞特网络销售的有效尝试,重点为以后的网络团购等网络销售积累经验。如果此次活动成功举行,力诺瑞特还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类似的网络销售,较大让利消费者。”

随着3月19日团购活动正式开始时间的临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急速增多,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敬请登陆手拉手团购网(www.slstuan.com)和力诺瑞特官方网站(www.linuo-paradigma.com)了解相关详情。

消息来源:力诺瑞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