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在新加坡新增两位行业主管,巩固亚太市场业务 

2011-07-11 13:44 6277

新加坡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在新加坡任命了两位新的地区市场主管,以继续拓展亚太业务。

原光辉国际全球工业市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市场主管 Peter Everaert 已从欧洲调至新加坡,负责领导亚太地区的工业市场业务,于此同时 Alicia Yi 则被任命为全球消费市场亚太地区市场主管。

光辉国际亚太区总裁 Charles Tseng 表示:“Peter 和 Alicia 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拥有杰出的战略、商业和领导才能,并且在与重要的全球和地区客户合作方面久负盛名。”

他接着说:“对于那些力求从亚太地区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和飞速发展的经济中获益的全球性和地区性公司而言,在亚太地区进行领导力和人才建设可能是重要的任务。Peter 和 Alicia 对各自行业的了解在当地和跨国公司中广受欢迎,这些公司希望拓展和建立运营和领导团队,更希望能够确认、吸引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以便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获得成功。”

Everaert 先生在组织和领导力发展、变革管理和高管招聘方面拥有22年的专业经验。他与全球各地的企业董事会和高层管理团队合作实施战略计划,通过领导力和组织发展提高业绩。

Everaert 先生在该公司任职已有七年时间。在加入光辉国际之前,他曾为工业和高科技行业担任管理顾问。Everaert 先生在职业生涯的初期曾从事钢铁行业的工作。

坐镇新加坡的 Yi 女士去年从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加入光辉国际,担任战略客户服务部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人力资源专才中心联合主管。在为前一家公司效力时,Yi 女士曾担任新加坡办事处主管合伙人,在为当地和跨国公司就在亚太区建立消费品团队提供建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从事高管搜寻之前,她曾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工作了逾15年。

Yi 女士曾在亚洲、美国及欧洲生活和工作,是青年总裁组织 (YPO) 的一名活跃成员。她还经常发表关于领导力、职场性别多样性和人力资本战略的演讲,并在该地区和新加坡负责过众多关于董事会多样性问题的计划。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东京和惠灵顿。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asia.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