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bironTrustWave 收购 One-SEC

AmbironTrustWave Ltd.
2007-08-30 12:14 3674

芝加哥和伦敦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数据安全和遵规管理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 AmbironTrustWave 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 One-SEC Ltd.(以下简称 One-SEC)。One-SEC 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面向企业和组织的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 (PCI DSS) 遵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交易已经完成,但交易条款仍将保密。

作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PCI DSS 遵规服务的领先供应商,One-SEC 与卡组织、收购行、支付服务供应商、商户、托管服务供应商和从事支付卡处理业务的其它实体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支付卡产业安全标准协会 (PCI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认可的 QSA(合格安全性评估商,Qualified Security Assessor)兼 ASV(认证扫描厂家,Approved Scanning Vendor)。

通过这次收购,One-SEC 的业务部门将与总部位于伦敦的 AmbironTrustWave Ltd. 的业务部门合并。AmbironTrustWave Ltd. 是 AmbironTrustWave 的全资子公司。

借由这次交易,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和组织将可获得 AmbironTrustWave Ltd. 所有的数据安全和遵规管理解决方案,包括:

-- 遵规管理解决方案

- 遵规管理方案 (RCM)

- PCI DSS、GLBA、FSA、SOX 和 ISO 27001

-- 管理安全服务

- 入侵侦测服务/入侵预防服务

- 防火墙

- 统一威胁管理 (UTM)

- 网络安全监控 (NSM)

- 安全电子邮件

-- SSL 认证

- 扩展确认 SSL 认证

- 传统 SSL 认证

AmbironTrustWav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J. McCullen 表示:“One-SEC 企业为我们公司带来了人才和国际化的能力水平,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该交易扩大了我们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业务规模,对实现我们的全球愿景和战略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One-SEC 首席执行官 Riaan Versfeld 说:“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资源,增强了我们的数据安全产品和其他遵规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双方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现在能够依照最新的行业管理标准为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各地的企业和机构提供对他们的重要商业信息进行全天候保护所需的资源。”

AmbironTrustWave Ltd 的管理层架构将安排如下:

-- 总经理 Riaan Versfeld

-- 运营主管 Andrew Henwood

-- 销售主管 Brooks Wallace

-- 专业服务主管 Kyle Hastings

AmbironTrustWave Ltd. 和 AmbironTrustWave 简介

AmbironTrustWave Ltd. 总部位于伦敦,是总部位于芝加哥、面向企业和公共部门提供信息安全和遵规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AmbironTrustWave 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服务于全球3万多家机构,包括必须确认遵从有关保护 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MasterCard Worldwide、Visa International 和 Visa USA 认可的信息的行业较佳方案的银行、商家、服务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AmbironTrustWave 是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已颁发了几千张安全套接层 (SSL) 认证。AmbironTrustWave 总部位于芝加哥,在北美、拉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等地都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mbironTrustWav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