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RS Trade 将展示业内首款双面、荧光型 LED 照明设备

2011-09-15 07:24 3590

-- YRS Trade 将展示目前正在申请专利的业内首款双面、荧光型 LED 照明设备

东京2011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YRS Trade Co., Ltd. 于9月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2011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 (CEATEC Japan 2011) 上展示具有两面(360度) LED 灯管的荧光型 LED 照明设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14/NY68287

包括各大建筑突出的标志在内的目前广告牌所使用的传统荧光灯及相应配件均可以轻松地更换成 LED 照明设备,从而可以使用原先各种照明配件来实现荧光灯向 LED 的转变。

目前实现从荧光灯向 LED 的转变,需要更换内部电路板或则整个广告牌。唯一的其它办法是将荧光灯灯管更换成荧光灯形状的 LED 灯管。然而,当下出售的众多荧光型 LED 灯光因受到散热及其它技术限制只能单面(单方向)照明。

YRS Trade 研发了突破所有限制因素的新型 LED 照明设备。该产品降低能耗近60%,具有 LED 节能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的优势并减少了更换高空作业场所废弃荧光灯的维护成本。

YRS Trade 还利用交流 (AC) 至直流 (DC) 转换器开发并配备了外部电力供应系统,从而提升了可维护性并降低了推出该系统的总体最初投资费用。

消息来源:YRS Trad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