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永恒力德国啤酒节之夜

上海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永恒力德国啤酒节之夜已于2011年10月20日在沪上知名的德国宝莱纳餐厅拉开帷幕。来自永恒力华东地区不同行业的七十多家客户纷纷出席,包括上海大众、乐扣乐扣、利乐中国、伊藤忠物流中国等等。在宝莱纳极具欧陆风情的花园别墅内,来宾们一边欣赏传统而热情奔放的德国巴戈利亚乐曲,一边尽情享受这浓浓的德国风情和纯正德国美食。在乐队的带领下,客人还可以参加一些有趣的舞蹈和游戏,一起感受异域风情的德国文化。


永恒力啤酒节之夜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许多来宾围绕在永恒力叉车模型展示区,现场呈现的 EKX、EFG、EJC、ETV、ERE 等各式玩具车模让来宾们爱不释手,在仔细观摩之余,啧啧称赞永恒力产品在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和精良工艺。活动中,来自德国的特色乐队特意为永恒力来宾吹奏一曲,热情洋溢的德国姑娘身着民族服装的跳舞让现场气氛立马升温,由主办方永恒力安排的飞镖游戏则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来宾们争相参与并投掷出了相当好的成绩。

永恒力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德国啤酒节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永恒力在为中国客户带来精良的德国品质叉车产品的同时,让客户们也一同体验德国的纯正啤酒和文化。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