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 将参与美国长滩运动服饰印花展

Kornit Digital Ltd. 
2012-01-12 21:50 5274

展示其新的 QuickP Breeze 2.0 程序

Kornit Digital 推出其新的 QuickP Breeze 2.0 软件以加速高效能商业生产

以色列 ROSH-HA'AYIN 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字印刷机的全球领先企业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推出其 QuickP Breeze 2.0 软件。

这一新软件使手感的舒适度得到提升,通过将白墨和四色墨水层分开来更好地控制墨水的使用量。色彩管理采用的是行业标准的 ICC(国际色彩协会)色彩特性描述档,并提供四色、白色和高光层图像预览。

Kornit Digital 产品营销和业务发展部主管 Yuval Neria 表示:“我们能够开发出易于使用的友好型图形用户界面 (GUI)、快速便捷的工作流程,让新手用户在操作时不需借助任何图形设计知识,同时,对有经验的老用户来说,该软件通过设置编辑器扩展了参数控制。”

QuickP Breeze 2.0 具备网络印刷功能,提供预集成的自助服务触摸屏终端机应用,使用户能够通过形象、富有创意和有趣的方式对 T 恤进行定制。”

用于商业用途的 Kornit Breeze 采用了工业化设计,是商业性服装印刷厂和服装零售商理想的服装直接印花解决方案。体积小,为空间有限的店面提供了方便;网络印刷功能、预集成在线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对终端机订购系统的支持,让小企业也能获得不久前还只是工业印刷厂和大型企业可以享受到的 Kornit 带来的优势。

支持性资源:

欲了解有关 Kornit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欲了解 Kornit 的最新资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可在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上关注该公司。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四色墨水引领数码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者和制造商的需求。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地区、欧洲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媒体联系:

Orit Sharon
营销传播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