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坦尼克号》再推 4DX(TM) 版

2012-04-05 10:54 9095
4DX™ 由亚洲较大连锁影院 CGV 于2009年推出,目前已覆盖全球29个地区,预计到2012年底将有50个观众厅。

一次超越 3D 的非凡观影体验

洛杉矶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DX™ 已与20世纪福克斯国际 (Twentieth Century Fox International) 就2012年4月5日在国际各大影院再次推出 4DX™ 版《泰坦尼克号》达成合作。4DX™ 已于最近与光风暴娱乐公司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共同完成 4DX™ 版后期制作。

20世纪福克斯国际联席总裁 Paul Hanneman 表示:“4DX™ 是一项革命性的电影技术,它正在改变部分人观看电影的方式。我们期望与 4DX™ 继续我们的合作关系。”

4DX™ 是一种超越 3D 的能够震撼所有五种感官、引人入胜的电影体验,运用运动、风、雾、光线甚至气味等特效为观众营造电影环境。4DX™ 由亚洲较大连锁影院 CGV 于2009年推出,目前已覆盖全球29个地区,预计到2012年底将有50个观众厅。其合作伙伴包括拉美的 Cinepolis、东欧及以色列的 Cinema City 和 泰国的 Major Cineplex Group 等地区院线。

CJ 4DPLEX Co. Ltd.(4DX™ 技术所有者)首席执行官 Ho Seung Lee 表示:“我们与世界上领先的工作室和制片人一同合作来为观众带来生动的电影特效。推出伟大影片之一《泰坦尼克号》的 4DX™ 版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在船上与杰克和露丝面对面也让我们感到激动万分。”

自从在好莱坞开设 4DX™ 实验室以来,该公司一直与大型工作室和制片商就后期制作进行密切合作,利用 4DX™ 技术来丰富电影体验。其在美国拓展电影院的计划进展迅速,并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拓宽电影院线,预计到2016年将拥有超过800个 4DX™ 观众厅。

CJ 4DPLEX Co. Ltd. 简介

CJ 4DPLEX Co. Ltd. 是一家娱乐技术公司,主要致力于将其专利技术 4DX™ 应用于好莱坞大片并在专门配置的 4DX™ 观众厅放映这些电影。4DX™ 电影院配有与屏幕上动作进行完美同步运动的高科技运动座椅,并运用风、雾、光线以及气味等特效来增强观众的身临其境感。4DX™ 的口号为“不仅仅是看电影,还要融入电影”。4DX™ 最近荣登 CNNGo.Com 的“世界10大较佳影院”排行榜。

CJ 4DPLEX 每年在 4DX™ 电影院放映达20部 DVD 和 VOD 同步发行 (day-and-date) 的电影,其中包括:《阿凡达》(Avatar)、《创战纪》(Tron: Legacy)、《变形金刚3:黑月降临》(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不可能的任务:鬼影行动》(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等等。更多信息可访问:www.cj4dx.com

消息来源:CJ 4DPLEX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