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荣获“国际酒店大奖”新加坡较佳酒店奖

2012-05-14 19:54 4116
君华酒店集团下属旗舰产业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荣获2012-2013年度“国际酒店大奖”(International Hotel Awards,亚太区)新加坡较佳酒店类总体大奖。
 

新加坡2012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集团 -- 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下属旗舰产业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荣获2012-2013年度“国际酒店大奖”(International Hotel Awards,亚太区)新加坡较佳酒店类总体大奖。


君华酒店集团的执行长Michael Sengol(中)代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从国际旅馆大奖总裁Stuart Shield(右)手上接过新加坡较佳旅馆大奖。左为RICS特许测量师学会代表Bill Jones 。



在高规格的颁奖宴会上,主办方正式颁发了“国际酒店大奖”这个令人梦寐以求的奖项,众多业界名流以及来自18个国家的参选酒店品牌的代表都出席了此次盛事。

该活动由过去18年主办了“国际物业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的机构开展,目的是选出各国的较佳酒店,包括那些专为会议、水疗、机场或度假村等特定目的而建造的酒店。其他奖项类别包括酒店可持续性、建筑、室内设计、营销和网站。

君华酒店集团首席执行总裁温盛高先生(Michael Sengol)在颁奖宴会上接过了奖项,并表示:“我们很荣幸且很高兴获得这个激动人心的殊荣。成为较佳酒店类总体大奖得主,是我们在快速增长和激烈竞争的酒店行业中持续追求卓越服务的另一个良好佐证。”

今年晚些时候,亚太区酒店大奖的前几大赢家将与来自欧洲、非洲、美洲和阿拉伯地区的其他赢家,共同角逐各个类别的全球较佳奖项得主。最终结果将在伦敦的颁奖宴会上揭晓。

“国际酒店大奖”总裁Stuart Shie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主办第二届的该独立酒店大奖,此次活动在数量和质量方面,都见证了亚太地区每一个角落参与者的积极参与。当我们在评判全球较佳奖项的得主时,将非常感兴趣地关注亚太地区将如何面对全球竞争。”

致编辑

关于君华酒店集团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OUE)旗下的酒店部门,该公司是亚洲主要的房地产商之一,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开发商之一,具有全线主要资产组合,横跨零售、商业、住宅、酒店业。

身为酒店服务业界获奖品牌的君华酒店集团,是地道亚洲式礼遇与文化传承的代名词。旗下酒店座落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地(而且很快将覆盖全世界所有地区),大多是经策略性选择的精华地段或如诗般幽静的度假郊区。君华旗下的酒店包括: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海南文华大酒店及汕头君华大酒店。

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ritushotels.com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联络人: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品牌及联讯经理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054
电邮: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