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HO!有货推出最潮端午礼:“僵尸粽子”杂物袋

2012-06-21 17:55 7071

北京2012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端午将至,除了吃粽子、喝雄黄酒、赛龙舟这些传统经典项目,不知道这个节日会否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新创意?

立志成为中国潮流领域的传播者、引领者和创造者的YOHO!有货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面对端午这种传统的节日,YOHO!有货自然免不了来一番创意以命中潮流G点。送僵尸还是送粽子?这是个无厘头的问题。对于YOHO!有货来说,太简单不过 -- 当然不会是传统的粽子,但也绝非影视剧中司空见惯的僵尸 -- 是僵尸粽子杂物袋。

正面
正面

反面
反面

本次僵尸小袋延续一贯的怪趣风格,细看这位CORPSE,绝对不乏潮味,头顶的‘粽'字,大胆作风。嘴边粽粒残香,吃完还不忘高呼“I LOVE ZONGZI”,可爱至极;而红与黑早已成为这位“小僵尸”的专属色,红的一面象征着活力与热情配以神秘静寂的黑,尽显僵尸本色,有没有一种HOT的感觉?材质上出于功能考虑,依旧选用编织覆膜,防水、耐磨、易清洗。整体而言,不繁复的设计却也足够引人侧目 -- 既有僵尸元素,又囊括了传统的粽子,可谓是混搭潮流的应景之作。

全场消费满¥99,即可获得这只可爱又俏皮的“僵尸粽子杂物袋”,送完即止。www.yohobuy.com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