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2圆满闭幕 展商和观众再创新高

FMC China 2013展会时间为2013年9月11-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主办方将继续着力提高观众的质量和数量,将FMC打造成为产值万亿的中国家具业提供最精良的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

761 展商、63,000 平方米、30,759 专业买家

上海2012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2)” 2012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隆重举行。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2)”。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2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2 展会现场

展品范围包括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家具五金配件、家具检测工程设计、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家具面料和皮革、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家具涂料和化工8大板块80余类展品。

本次展会的展馆面积、展商、观众数量均创下历届之最。展会总面积达63,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加坡、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61家海内外展商,与来自全球1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759位专业买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家具制造产业盛宴。

台湾地区展团、美国北卡展团、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展团,以及八大协会和组织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墨西哥家具协会、印度家具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越南采购团、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均携旗下会员莅临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总计30,759位专业买家,其中国内观众26,193名,海外观众4,566名。海外观众占总人数的15%,在目前普遍海外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创下历届较高。FMC PREMIUM精品展区4天的流量高达21,573人次

海外观众中,亚洲地区(除港澳台)占43%,欧洲地区占22.3%,北美占15.6%,港澳台占10.3%,南美洲占3.7%,大洋洲占2.1%,非洲地区占1.1%。海外观众参观排名前20的国家为印度、俄罗斯、马来西亚、墨西哥、日本、美国、新加坡、意大利、越南、英国、巴西、印度尼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韩国、土耳其、德国、白俄罗斯。

FMC China 2012现场举办包括2012首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国内首场家具与材料配件企业协同创新专业论坛、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席会议、上海木材协会理事会议暨进出口木材论坛等近30场专业论坛和研讨会,以及30余场现场媒体采访活动,其中睡眠大会更是云集世界各国海内外嘉宾300余人,形式和规格都跨越到了全新的高度。

FMC China 2013 展望

FMC China 2013展会时间为2013年9月11-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主办方将继续着力提高观众的质量和数量,将FMC打造成为产值万亿的中国家具业提供最精良的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

展会将新增家具半成品版块,同时扩大家具五金配件、家具面辅料和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版块。木工机械和刀锯配件版块也期以更大的规模向行业观众和买家呈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