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军陈若琳走进淳化牧场 见证卫岗牛奶冠军品质

2012-11-05 10:07 7402
最让陈若琳震撼的却是奶牛的养殖环境,宽敞明亮的牛舍,每间都配备了通风扇和喷淋,保持空气流通、洁净卫生,为奶牛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她大呼奶牛的待遇简直比奥运冠军都要好。

南京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上午,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若琳来到南京,参观了卫岗乳业的淳化金牌牧场,见证了卫岗牛奶的冠军品质,同时也满足了自己滋生已久的好奇心,因为她和卫岗牛奶还有一段不可不说的渊源……

陈若琳虽然是第一次参观卫岗乳业,可她好多年前就在喝卫岗牛奶了,而且一喝这个习惯一直伴随着她整个训练生涯。此事还要追溯到十运会时期,当时,江苏体育训练中心对运动员食品都会有严格的把控,筛选了大量牛奶品牌,最终卫岗牛奶以新鲜牧场,放心品质从各类乳品中胜出,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专用牛奶!紧接着,又成为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的稳定供应商,负责向江苏运动健儿提供新鲜、优质的牛奶!陈若琳就是在那时候和卫岗牛奶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来到卫岗牛奶新鲜牧场的陈若琳,显得格外兴奋,完全不像出席商业活动。从始至终都处在好奇中,对牧场每个细节都很在意,尤其是对奶牛的养殖和牛奶生产兴趣较大。用她自己的话说“神交已久,终得相见,终于知道我以前天天喝的牛奶是怎么生产的啦”。而最让陈若琳震撼的却是奶牛的养殖环境,宽敞明亮的牛舍,每间都配备了通风扇和喷淋,保持空气流通、洁净卫生,为奶牛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她大呼奶牛的待遇简直比奥运冠军都要好。

新鲜的卫岗牛奶源自现代化牧场
新鲜的卫岗牛奶源自现代化牧场

此次参观之行,与陈若琳一起的,还有受邀的南京家庭、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小学生、以及众多媒体,陈若琳当然没有忘记她传递爱心的责任,卫岗乳业通过冠军的手,送给福利院大量学生用具,并捐献奶给“春蕾计划”。

陈若琳携手卫岗 向春蕾计划的孩子们捐赠牛奶和学习用品
陈若琳携手卫岗 向春蕾计划的孩子们捐赠牛奶和学习用品

对卫岗来说,这只是卫岗参与的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小件——例如2012年1月18日,卫岗已经总计向福利院捐赠20万瓶牛奶,价值28万元,让全院几百名孤残儿童和正常娃娃一样,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的牛奶。

这样的爱心捐赠只是卫岗回报社会的一个缩影。荣誉背后,是卫岗近一百年来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追寻,对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让卫岗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肯定,赢得了众多家庭喜爱卫岗牛奶“不需要理由”的信赖。

消息来源:卫岗牛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