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在中国108强“创业邦之夜”誓师

2007-11-27 12:51 5264

北京11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过新一轮鏖战之后,11月25日晚,赢在中国108强选手在“创业邦之夜 -- 赢在中国108强进京酒会”上庄严誓师。

创业邦传媒 ( http://www.cyzone.cn )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仅全程报道本次活动,而且其董事长熊晓鸽先生代表《创业邦》杂志向赢在中国第三季108位选手赠送了杂志。108强选手代表上台进行了激情演讲,堪称重要的赛前誓师大会。备受选手喜爱的赢在中国总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大赛评委蒙牛集团董事总裁牛根生先生、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熊晓鸽先生、清华科技园董事长梅萌等嘉宾登台对新一届选手表达祝贺。

现场,熊晓鸽代表创业邦传媒向108强选手表示,《创业邦》杂志将持续追踪108强选手的信息,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的创业大军和中小企业,为创业者的每一步成功摇旗呐喊。

酒会主办方创业邦传媒是由 IDG 集团和清科集团共同创立。内容主要针对创业和投资方面,致力于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中国创业企业成长壮大。创业邦传媒目前已推出创业邦网站 (CYZONE.cn)、《创业邦》杂志和创业沙龙及 DEMO CHINA 等各种创业类的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搭建起相互交流、广泛积累资源和推广企业的有效平台。

欲知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cyzone.cn 。

消息来源:创业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