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瑞斯交易平台StartFX2正式支持黄金和白银交易

福瑞斯
2012-12-17 17:00 6272
该平台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给交易新手和有一定经验的交易员提供进阶式的教学指南,帮助他们安全地进行交易操作,并将风险控制在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 无论是交易新手还是有一定经验的交易员,现在都可以使用以教学为基础的福瑞斯交易平台StartFX 2,安全、便捷地进行贵金属交易。

上海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在线经纪商福瑞斯金融集团今天宣布,乐于交易黄金与白银的中国客户,无论是新手或是有一定经验的交易员,即日起可以使用轻易上手的交易平台,简捷有效地交易贵金属。在中国的零售外汇市场,StartFX 2是唯一针对客户需求,同时结合学习和交易的平台。尽管也有一些竞争对手平台容易上手,一些平台也可能功能性很强,但是福瑞斯打造了一款目前市场上唯一的教学交易平台,把易于上手这个特点真正与交易教学结合起来,帮助客户不断提升交易水平。

该平台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给交易新手和有一定经验的交易员提供进阶式的教学指南,帮助他们安全地进行交易操作,并将风险控制在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对于任何一位计划进行黄金白银交易或将此类交易视为潜在重大投资的客户而言,现在是利用贵金属价格的波动(交易中的较大变量)的好时机。通过StartFX 2平台,交易员可以在学习怎样高效交易的同时,将因缺乏交易经验所带来的风险降到较低。

黄金和白银交易重要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利用趋势追踪技术(trend following techniques)及通路传输策略(in-channel strategies)。这些分析技术可以针对金价提供丰富的分析信息。自2009年以来,黄金和白银价格的飙升意味着采用“买入并持有”的交易策略已被广泛采纳。

福瑞斯一直以来提倡要为更多客户带来外汇市场及其他交易的好处。StartFX 2交易平台专为初学者和有一定经验的交易员设计和开发,提供真实的交易场景。在进行真实交易之前,客户可以在模拟账户中练习成功进行外汇交易所需要的技能。他们可以开立模拟账户或实时的真实账户。

StartFX 2交易平台的其他主要特点:

1. 内置交易向导,可逐步引导客户做交易

2. 平台内设有多个层级,根据交易员的水平提供相应的支持

3. 两种成交模式:立即执行或询价模式(询价模式下没有滑点和重新报价)

4. 无交易点差

5. 不盈利立刻返还佣金返

6. 道琼斯新闻播报

7. 周末练习模式

您可以下载福瑞斯StartFX 2,并开立模拟或真实账户。

2012第三季度外汇巨头行业报告,福瑞斯金融集团在全球44家知名经纪商中,零售外汇业务量排名第十。

消息来源:福瑞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