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出《加勒比海盗4 -- 双胞胎》,因恶搞‘舞娘蔡依林’走红的台湾网友 Mr.BOMBDI 再出手

2008-01-04 13:18 5234


拿加勒比海盗翰尼德普开刀扮其双胞胎兄弟

上海1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一个名为《加勒比海盗4 -- 双胞胎》的视频节目在土豆网独家发布,短短几小时便吸引了无数好奇者和《加勒比海盗》FANS 们的点击,该节目的点击迅速上升到超过5万。此《加勒比海盗4 -- 双胞胎》并不是出自好莱坞,而是出自曾经恶搞“舞娘蔡依林”的台湾知名播客 Mr.BOMBDI 之手。

这位以“弘扬恶搞文学”为宗旨的土豆知名播客 Mr.BOMBDI,每每出言惊人,之前推出“舞酿菜伊淋”时,他便号称自己是史上较强的自拍 MV,因为除了音乐以外,整支 MV 完全由他一个人完成,还说“如果地球上有人‘自拍’能拍的比我更强,请马上通知我, 我一定要大开眼界,然后写信去向他/她致敬”。此次 Mr.BOMBDI 再度出手,将“恶手”伸向好莱坞,拿更大的腕儿 -- 主演《加勒比海盗》的翰尼德普开刀,并请来同学助阵化妆,扮演海盗翰尼德普的搞笑双胞胎。

提到 Mr.BOMBDI,不得不回顾他恶搞“舞娘蔡依林”创造的经典。2006年5月28号的晚上,台北知名的同志酒吧“FUNKY”悄悄“首映”了一支风头正劲的网络短片《舞酿》,造成了空前轰动。这支由“舞酿菜伊淋”(Mr.BOMBDI) 反串恶搞正宗“舞娘蔡依林”的真人自拍 MV,影片内容劲爆,制作精良,手法新颖,而且正好赶在5月20日《舞娘》专辑发行一周后在网上发布,于是该片迅速引爆了一波《舞酿》狂潮。5月29日上午,台湾中国时报影视娱乐版,以头版头条报导了这只 MV,得到台湾众多新闻媒体的响应,三天内,陆续有东森新闻台、三立新闻台、三立完全娱乐加入了有关《舞酿》新闻的报导,以24小时轮播的方式发送给成千上万的网民,于是《舞酿》MV 首发的那个视频页面,瞬间由数百的浏览量成长到了数万、数十万、上百万。

在《加勒比海盗4 -- 双胞胎》中,Mr.BOMBDI 此次不用性别反串,但留起长头发、畜起小胡子的 Mr.BOMBDI 更是别有一番味道。

土豆网《加勒比海盗4 -- 双胞胎》视频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v2k01YqylU/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