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文化活动概述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3-07-01 16:45 3378
一场户外古典音乐会将会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 (Palace Square) 举行。这个重要的活动是为在 G.I.Turner Institute for Children's Orthopaedics 接受治疗的儿童提供支持的首个慈善音乐会。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3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简称“SPIEF”)的传统不仅包括商业讨论与会议,还会频繁举行一些平行的文化交流活动。论坛举行的第一天,一场由专业游艇驾驶员参加的活动商业赛船会 (Business Regatta) 面向嘉宾和参与者推出,此外还包括赛艇接待会以及获胜者颁奖典礼。

今年,一场由歌剧组合美声男伶 (Il Divo)(交响乐队伴奏)和特别嘉宾 Div4s演奏的户外古典音乐会将会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 (Palace Square) 举行。

这个重要的活动是为在 G.I.Turner Institute for Children's Orthopaedics 接受治疗的儿童提供支持的首个慈善音乐会。该音乐会得到了 Hovard St. Petersburg 投资公司和State Museum-Reserve of Tsarskoye Selo 的支持。组织方和表演者认为这标志着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主办的一个新的慈善传统和社会责任活动的开始。

一位真正的歌剧女主角为这场慈善音乐会提供了支持,她就是现任 Anna Netrebko & Erwin Schrott for Kids 慈善基金会会长的歌剧女高音安娜-奈瑞贝科 (Anna Netrebko)。她的基金会向 G.I.Turner Institute for Children's Orthopaedics 捐赠了一张支票,用于购买医疗设备。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SPIEF 2013) 是吸引商业领袖和政客关注迫切的社会问题(包括讨论企业责任)的最适合的活动。

其它文化活动还包括在圣彼得堡领先的剧院和音乐厅举行的活动,包括马林斯基剧院 (Mariinsky Theatre)、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 (Mikhailovsky Theatre)、St. Petersburg State Academic Cappella(圣彼得堡国立声乐学术交流会)、Shostakovich Academic Philharmonic 以及室内音乐剧院 St. Petersburg Opera。

有关该论坛文化活动的更多详情及其参与者,请登录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forumspb.com

消息来源: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