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新西兰”葡萄酒专业讲座首次在青岛举行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代表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于2013年联合启动了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推动并提升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的关注度。此次在青岛举行“品味新西兰”葡萄酒专业讲座即是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活动之一。

领略新西兰多款纯净、独特的优质葡萄酒

青岛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品味新西兰”葡萄酒专业讲座在青岛举行,旨在向葡萄酒从业者和普通大众提供探索新西兰葡萄酒的机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讲师徐伟(葡萄酒小皮)作为主讲师,与现场嘉宾共同领略这次展示的七款新西兰葡萄酒之纯净与独特的风味。徐伟在今年开春之际受邀到新西兰学习考察,走访不同葡萄酒产区进行深入的接触。新西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坚持与努力和一流的酿造工艺,都是锻造出高品质葡萄酒的重要条件。在品味葡萄酒之余,徐伟跟嘉宾探讨与亚洲食物的搭配技巧。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代表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于2013年联合启动了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推动并提升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的关注度。此次在青岛举行的“品味新西兰”葡萄酒专业讲座即是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活动之一,旨在青岛地区推广备受赞誉的新西兰葡萄酒。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驻上海商务参赞艾隆表示:“在中国二线城市中,青岛是新西兰未来目标葡萄酒市场之一。新西兰葡萄酒在青岛这座具有深厚葡萄酒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中,碰撞出了葡萄酒文化的激情火花之余,我们看到了机遇。”

此次供品鉴的葡萄酒是由新西兰著名的Babich,Invivo,Paritua,Sileni,Trinity Hill,Waitiri Creek等酒庄所提供。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亚洲市场经理 Natalie Potts说道:“这场活动是我们向青岛介绍新西兰多款葡萄品种和风格的绝佳机会,活动覆盖为人熟知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还有波尔多混酿 (Bordeaux-styled blends)、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以及气泡葡萄酒(Sparkling Wine)。”

自2008年《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FTA)签订以来,新西兰葡萄酒出口至中国大陆的贸易显着增长。由2008年的240万新元(约合200万美元)快速增长至2012年的2500万新元(约合2000万美元),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第六大葡萄酒出口市场。

更多关于新西兰葡萄酒的资讯,欢迎浏览: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网站http://www.nzwine.com/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新浪微博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微博

-完-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委托GHC Asia 发布以上信息。

关于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

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联合推出,旨在将新西兰葡萄酒打造成为高品质葡萄酒品牌,重点推动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具有巨大潜力的葡萄酒市场的发展。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已确认未来的3-5年内在中国地区推广的新西兰葡萄酒的目标,在2020年实现1亿5千万新西兰元(约合1亿2千万美元)的葡萄酒出口总额 (*汇率:NZ$1=US$ 0.8)。

该计划通过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的参与,为新西兰在中国葡萄酒市场进行全面的定位,建立新西兰作为高质量的葡萄酒产地的形象。来年将在中国举办有深度的葡萄酒盛会,开展传统和社交媒体市场推广活动,提供针对业内人士的教育项目,包括通过在新西兰本地举办研讨会让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制定针对中国市场的有效管理战略和贸易增长计划。

关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是新西兰政府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管理部门。我们在世界各地设有45个办事处,通过提供人才、知识和机遇来提高新西兰商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我们致力于扩大出口收入、提振区域经济、为新西兰各产业和私营企业提供经济发展协助,从而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增长。我们凭借专业知识和海外市场网络帮助新西兰企业寻找贸易和投资机会、建立合作关系。www.nzte.govt.nz

关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New Zealand Winegrowers) 是新西兰的葡萄酒产业的代表。

协会代表新西兰葡萄酒产业执行多种任务,为新西兰葡萄酒产业在当地、地区及国际层面的发展提供支持。包括为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提供新西兰至全球的市场推廣平台;提供適時的重要市場信息;组织产业活动;并推进有益于葡萄酒产业的世界级研究。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总部设于奥克兰,同时在伦敦、纽约、旧金山、多伦多、墨尔本及香港设有海外办事处。www.nzwine.com  

消息来源: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