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 推出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ePMP

2013-10-07 20:00 11988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TM) 今天推出突破性的无线接入平台 ePMP,用于连接全球服务匮乏以及网络不通的地区。ePMP 延续了一贯以来的经过现场验证的可靠性,是安全、强大又平价的无线宽带通信的金牌标准。

为没有网络连接的地区提供连接

功能强大的新 ePMP 组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安全性、可升级性和高性能,平价的价格对于全球新兴市场而言极具吸引力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3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推出突破性的无线接入平台 ePMP,用于连接全球服务匮乏以及网络不通的地区。ePMP 延续了该公司一贯以来的经过现场验证的可靠性,是安全、强大又平价的无线宽带通信的金牌标准。

有关本新闻稿的多媒体信息,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3765-cambium-networks-wireless-broadband-solution-epmp-wireless-access-platform

ePMP 是单点对多点 (PMP) 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在 5GHz 频段工作,利用 2x2 MIMO-OFDM 技术提供业界领先的传输率,超过200 Mbps。智能带宽运算法则旨在将带宽导向有需求的地方。ePMP 利用了 GPS 同步,不仅是需要高容量和高可靠性来提供优质服务的网络的理想之选,还能允许高度可升级的频率再用。多功能化的 ePMP 还能部署在点对点网络配置中。

随着 Facebook 领头的 Internet.org 以及谷歌 (Google) Project Loon 的出现,众多科技公司都决心为全球其余三分之二人口提供网络连接。联合国宽带委员会 (UN Broadband Commission) 的当前研究对于在2015年前全球达到60%的互联网渗透率的目标并不乐观。这一目标是根据满足“千年发展目标8:建立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得出的推论。联合国宽带委员会表示,按当前的速率计算,到2015年底互联网渗透率只能达到45%,届时39.6亿人将没有互联网连接。满足这个多层次目标的一大进展就是设计理想的无线宽带硬件,用于发展中地区的网络。Cambium Networks 凭借 ePMP 解决了这一挑战。

Cascade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Brian Magnuson 表示:“西雅图重点商业改善区之一的唐人街国际区的成功离不开商业业主齐心协力在这个新兴街区创建一个安全、繁荣的商业环境。过去支持他们视频监控的现有网状网络架构已经不再可靠,因此我们快速进行了有效的设备调整。我们发现 ePMP 正是我们需要的方案。它在优质视频监控方面的可靠性很强,使我们能够让这个地区的业主安心。”

ePMP 满足了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的各种需求:乡村、城市、分区办公室、首要连接和冗余连接;视频监控回程;设备和地点监控;局域网拓展;以及租用线路替换。ePMP 的设计旨在满足严格的服务要求,整合了 Cambium Networks 多项创新技术,以确保优质服务和性能:

  • 带来可升级性和优质服务的 GPS 同步 -- GPS 同步为服务供应商带来了拓展网络所需的可升级性和可靠性,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把握发展机遇,创建可持续的商业模式。通过 ePMP 每个基站能够在不降低服务的情况下处理120个用户,这部分归因于通过 GPS 同步实现的频谱效率。
  • 带来优质服务的优先化 -- ePMP 凭借对语音 IP、高速数据和视频应用的三层支持,可带来优质服务。图形界面上的自动语音 IP 功能可实现自动语音优先化,提供清晰连续的音频。优先化能够确保较高性能,持续带来优质数据并防止混乱语音以及不稳定的视频传输。
  • 强大的安全性 -- ePMP 通过 128-bit AES 加密和 L2 及 L3 防火墙设置确保通过网络传输的重要信息的完整性。
  • 耐用、易于部署和维护 -- Cambium Networks 拥有十年的户外安装经验,不论温度、湿度或高度如何,该公司的硬件都能确保在户外环境中持续的高性能和灵活性,并且几乎不需要安装工具,其图形界面所具有的实时仪表板支持十分直观。企业客户可拨打免费电话或遍布22个国家的当地电话热线获得呼叫中心支持。

EJL Wireless 创始人 Earl Lum 表示:“通常你根本找不到 ePMP 这样低价位却能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机制的固定无线解决方案。这就使 Cambium Networks 成为对可升级性、品质和可靠性有要求的服务供应商心目中的领导者。它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在基本连接还没实现的新兴市场提供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

Cambium Networks 意识到灵活的解决方案对于应对全球不同的连接需求是十分有必要的,因此提供两种 ePMP 模式:ePMP 1000 Integrated Radio 和 ePMP 1000 GPS Sync Radio。两种模式都能够在 GPS 同步的网络中配置,不论频谱竞争如何,同步化在任何环境中都十分必要。

EDERA Group 副董事长 Antonio Mlejnek 表示:“自从 WISP 行业在捷克共和国起步以来,短短的七年内,频谱已经严重受限。我们需要新的可升级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频谱效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忠实客户并为小乡镇的用户提供连接。我们认为 ePMP 正是完美之选。ePMP 已经改进了我们的网络,提升了5倍的效率,我们十分满意它的可靠性以及满足网络增长需求的能力。”

ePMP 现在已经在各大洲的 Cambium Networks 经销商处有售。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Cambium Networks 的愿景是为没有网络的地区提供网络,在丝毫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创造不同。有了 ePMP,我们就向我们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ePMP 中的首字母代表‘平等’,我们认为我们必须为它采取行动。这个平台旨在通过推动以前没有网络连接地区的网络连接,创造全球经济的公平竞争环境。

更多信息:

Cambium Networks 简介:观看视频

产品网页:ePMP

有了 ePMP,捷克小镇获得了三合一连接方案:了解案例研究

网络连接不佳或没有网络连接地区的未来发展蓝图:了解白皮书

Cambium Networks 详情,请访问 www.cambiumnetworks.com,访问我们的宣传网页:www.connectingtheunconnected.org,了解我们全球部署的最新进展,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CambiumNetworks,在 Facebook 上 like us,了解行业最新进展。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