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达资讯勇夺第27届国际ARC Awards钛金成就大奖

2013-10-17 10:00 8196

香港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轩达资讯一举击败来自全球超过六十个国家的参赛者,于著名的国际ARC Awards中勇夺本年度“钛金成就大奖”。凭借多年累积的卓越年报制作经验,轩达资讯为客户制作年报的获奖率高达57%,冠绝同业。

轩达资讯于今年的国际ARC Awards勇夺“钛金成就大奖”!
轩达资讯于今年的国际ARC Awards勇夺“钛金成就大奖”!

轩达资讯植根于香港,虽然近年业务的地域分布和涉猎范围日益扩大,但仍秉持精益求精的信念,核心印刷业务屡获殊荣,备受推崇。随着全新上海办事处开幕,以及以综合业务外包为主的 HM Too 投入运营,轩达资讯如虎添翼,竭诚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及服务。

消息来源:轩达资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