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公司落户杨浦区

2013-10-22 07:00 15679
李尔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 LEA],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气分配系统供应商,昨日与上海市杨浦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在杨浦区成立一家新公司及研发中心,从事商务咨询、贸易和提供研发服务。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13年10月22日电 /PRNewswire/ -- 李尔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 LEA],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气分配系统供应商,昨日与上海市杨浦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在杨浦区成立一家新公司及研发中心,从事商务咨询、贸易和提供研发服务。

“随着李尔与亚太区汽车制造商业务关系的建立和深入发展,我们希望能够藉此机会强调对未来发展的愿景”,李尔亚太区总裁蒋孔克先生表示。“从部件到整椅系统,我们在高端及高性能座椅方面都是世界领导者。同时我们也提供创新的电气分配系统产品 ,包括应用于纯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上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以及我们的专利智能接线盒技术。”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