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耕耘儿童安全教育 SGS获“杰出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11月2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东南商报、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与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共同举办第一季“安全童伴 -- 妈妈巧心思,宝贝更安全”安全知识系列课程在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落幕。

上海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2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携手东南商报、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与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共同举办第一季“安全童伴 -- 妈妈巧心思,宝贝更安全”安全知识系列课程在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圆满落幕。为表彰SGS为儿童安全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副主席张翠娣女士和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理事长胡婉芳女士代表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授予向SGS颁发了“杰出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SGS轻工产品事业部中北区副总监张肖松先生代表SGS接受了该奖项。

 左一:SGS轻工产品事业部中北区副总监张肖松先生接受“杰出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奖杯
左一:SGS轻工产品事业部中北区副总监张肖松先生接受“杰出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奖杯

此次在宁波的系列讲座旨在通过对日常儿童消费品购买技巧以及使用要点的讲解与儿童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伤害防护,关注儿童消费品安全从而促进家长养成儿童用品安全的使用习惯,同时影响我们的儿童用品制造商生产符合标准、通过测试的儿童产品。

众所周知,婴童产品因其使用人群的特殊性,对产品安全性有非常高的要求。在市场产品参差不齐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孩子安全呢?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在规范市场的同时,提高产品受众的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如果家长和老师能具有基本的儿童用品安全知识,那么就可以更有效地保护孩子的安全。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在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妈妈巧心思,宝贝更安全”儿童安全知识讲座走进了幼儿园、走进了图书馆,通过6堂深入浅出的主题讲座与儿童家长形成良好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会妈妈们如何选择、使用安全的儿童用品,如何防患于未然,让孩子远离各类危害,做一名拥有科学标准知识的安全妈妈。不少参与讲座的妈妈们表示以前给孩子买东西的时候,只注重品牌、外观,其实还有许多细节是需要关注的。而这类讲座贴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对日后为孩子挑选儿童产品帮助很大。

此次的强强联手为广大的社会群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专业的指导,为儿童的生活带来安全保障。

SGS专家现场讲解童车安全知识
SGS专家现场讲解童车安全知识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业务垂询敬请联络:

Vera Shao
+86-21-6107-8263
Hg.shanghai@sgs.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Fanny Wang
+86-21-6107-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