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3份协议和备忘录在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上签署

圣彼得堡经济论坛
2014-03-21 10:51 4741
2014年3月19日,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在东京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在东京联合举办。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19日,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 (6th Russia-Japan Investment Forum) 在东京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和日本经济产业省 (Japanese 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 在(日本)东京联合举办。俄罗斯农业部 (Russian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SPIEF) 和 All Russia Public Organization Delovaya Rossiya (Business Russia) 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

超过1,000名代表参加了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包括来自俄日两国大型国家企业和商业协会的领导人,以及俄日地区和辖区的代表。

俄罗斯代表团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利哈乔夫 (Alexey Likhachev) 带领,日本代表团则由日本经济产业省通商政策局 (Trade Policy Bureau) 局长铃木秀夫 (Hideo Suzuki) 带领。

商务议程包括题为“改善俄罗斯投资环境以及为俄日投资合作开辟新领域”的专题讨论。Rosneft(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 (Igor Sechin)、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米哈诺夫 (Rustam Minnikhanov)、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伊利亚-切斯塔科夫 (Ilya Shestakov)、Transneft(俄罗斯国家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第一副总裁 Yury Lisin 和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 (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 负责人康斯坦丁-雷日科夫 (Konstantin Ryzhkov) 等人参加这一讨论。日方参加讨论的包括促进俄日关系领域的公私合作首席代表、小松制作所株式会社 (Komatsu Ltd) 高级顾问坂根正弘 (Masahiro Sakane);三井物产株式会社 (Mitsui & Co., Inc.) 代表取缔役社长、总裁兼法人代表董事饭岛彰己 (Masami Iijima) 和味之素株式会社 (Ajinomoto Co.) 代表取缔役社长兼首席执行官伊藤雅俊 (Masatoshi Ito)。

在本届论坛上,共签署了13份针对未来俄日合作的协议和备忘录。这些包括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apan Bank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简称 JBIC)和俄罗斯外贸银行 (VTB Bank) 签订的框架信贷协议,以及丸红株式会社 (Marubeni Corporation)、FESCO Transportation Group(远东海洋运输集团)和俄罗斯联合谷物公司 (United Grain Company) 针对通过俄罗斯远东地区港口出口俄罗斯谷物签订的意向协议书。

在对位于东京特别区的一家垃圾焚烧厂、顺天堂大学医学部附属顺天堂医院 (Juntendo University Hospital)、圣路加国际医院 (St. Luke's International Hospital) 和位于东京市中心的 MHI Toshiba 等日本机构进行访问之后,论坛与会代表之间进行了直接企业对企业商谈。活动展示内容包括俄罗斯农业投资发展机遇的展示。

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与会代表还被邀请参加2014年5月22日至24日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有关未来合作方面的讨论。

消息来源:圣彼得堡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