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并颁布董事会决定

2008-04-01 11:24 4500

赫尔辛基4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3月26日举行的斯道拉恩索年度股东大会 (AGM) 审查通过了 2007 年的账目,并授权免除公司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在该期间的责任。

红利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董事会提出的向 2007 财年支付每股0.45 欧元红利的提议。公司将在 2008 年4月10日向在股息记录日,即 2008年3月31日,在芬兰中央证券托管机构或瑞典集保公司 (VPC) 登记的股东支付红利。在瑞典集保公司登记的股份将以瑞典克朗支付红利,ADR 持有者的红利则将以美元支付。

董事会成员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以下提议:董事会将有九位成员,现任董事会成员 Gunnar Brock、Claes Dahlback、Dominique Heriard Dubreuil、Birgitta Kantola、Ilkka Niemi、Jan Sjoqvist、Matti Vuoria 和 Marcus Wallenberg 再度当选,Juha Rantanen 被选举为新成员,任期直至下一届股东大会结束。Lee A. Chaden 没有寻求连任。

审计机构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以下提议:注册公共会计公司德勤芬兰当选为公司的审计机构,任期直至下一届股东大会结束。

薪酬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董事会的年度薪酬方案,具体如下:

主席: 135,000 欧元

副主席: 85,000 欧元

成员: 60,000 欧元

年度股东大会还批准了 40% 的薪酬应以从市场购回的斯道拉恩索 R 股股份来支付的提议。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所提议的董事会各委员会的年度薪酬方案,具体如下:

财务和审计委员会

主席: 20,000 欧元

成员: 14,000 欧元

薪酬委员会

主席: 10,000 欧元

成员: 6,000 欧元

提名委员会的指派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一项提议,委派提名委员会来准备有关以下方面的提议:(a) 董事会成员的人数;(b) 董事会成员;(c) 董事会主席、副主席和成员的薪酬;(d) 董事会各委员会主席和成员的薪酬。提名委员会将包括四名成员:

-- 董事会主席

-- 董事会副主席

-- 根据 2008年10月1日股东名册由两个较大的股东指定的两名成员

(各指定一名)。

董事会主席将召集提名委员会,并且在 2009 年1月31日之前,提名委员会应为 2009 年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提交各项提议。董事会成员不得被任命为提名委员会主席。每年应向非董事会成员的提名委员会成员支付 3,000 欧元的酬金。

对公司章程条款的修订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修订公司章程的提议,内容包括:将审计机构数目减少为一个实体,且该实体应为芬兰中央商务部批准的注册公共会计机构;删除对最小和较大资本以及较大股份数的说明;修改将在年度股东大会议程中包含的事宜。此外,还批准对公司章程条款做出一些技术性的细微修改。

董事会决定

在年度股东大会之后召开的会议上,斯道拉恩索董事会从其成员中选举 Claes Dahlback 任主席,Ilkka Niemi 任副主席。

Jan Sjoqvist(主席)、Claes Dahlback、Birgitta Kantola 和 Ilkka Niemi 将继续担任财务和审计委员会的成员。

Claes Dahlback(主席)、Dominique Heriard Dubreuil、Ilkka Niemi 和 Matti Vuoria 将继续担任薪酬委员会的成员。

有关斯道拉恩索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 2007 年的总销售额达 134 亿欧元。集团有大约 38,000 名员工,遍布五大洲 40 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 1310 万吨纸和纸板;750 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 320 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