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举办《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2014-04-28 11:05 4628
近日,调味品领军企业李锦记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现场发布了《2013年度李锦记酱料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此次是李锦记连续第四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来自华东地区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持续第四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上海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调味品领军企业李锦记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现场发布了《2013年度李锦记酱料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此次是李锦记连续第四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来自华东地区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为传承126年的百年企业,李锦记积极履行各项企业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地推动全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此次更以召开发布会的形式,再次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表现出李锦记积极与利益相关方沟通,协力共同构建一个履行社会责任良性系统大环境的企业公民姿态。

CN1402708-1-李锦记酱料集团2013CSR报告发布会现场
CN1402708-1-李锦记酱料集团2013CSR报告发布会现场

李锦记酱料集团2013年CSR报告
李锦记酱料集团2013年CSR报告

自2010年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来,作为李锦记中国发布的第四份企业责任年度报告,本次报告主要从各利益相关方的角度,系统地介绍了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2013年度在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员工关怀、品质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等相关方面的履责实践。其中,以食品安全履责为典范的“李锦记再次入选神十航天食品”和以社会责任履责为体现的“李锦记爱国爱乡,加大对广东家乡慈善事业的投入”等内容成为报告的亮点。同时,引人关注的还有李锦记过去一年在媒企沟通方面的努力,积极举办了“媒体工厂开放日”、“李锦记举办科学家与媒体沟通会”等活动,体现了李锦记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以自身过硬的品质实力及公开的沟通姿态,努力与媒体、社会大众展开积极的沟通,倾力“重建食品安全的社会信心、消除公众对食品安全的焦虑、共同打造一个良好舆论监管、消费者大众理性发声的和谐大环境”的企业公民责任感。

通过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李锦记定期审阅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履责行为,统筹社会责任履责数据和信息,以便强化自身对社会责任项目的有效管理;同时也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积极、公开的沟通,全面展示李锦记对经济、环境、社会责任的负责态度。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今年是李锦记成立126周年,李锦记将继续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百年经验,竭力改善并解决社会、环境和员工等方面的问题,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将李锦记自身价值理念和所有利益相关方共享的同时,争取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http://www.lkk.com/ 和@李锦记中国 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