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 SSN 方案亮相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

2008-04-23 09:51 4924

面向服务的全局安全网络 助力构建高效服务型政府

北京4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行政学院、中办信息中心、国办信息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推进电子政务,构建服务型政府”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部委、省(直辖市、自治区)、地方政府负责信息化及电子政务的主管领导和业界专家学者共计四百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是国内电子政务领域规模较大、规格较高、最具价值的专业交流合作平台。此次论坛会议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顾大伟、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宁家骏、北美数字政府学会主席 Sharon Dawes 等均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围绕目前电子政务的发展及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锐捷网络政府及运营商行业部总经理胡鹏举及技术总监吴吉朋受邀发表了题为《面向服务的全局安全网络(SSN) -- 助力构建高效的服务型政府》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代表们对政府网络中的服务与安全两个方面的积极探讨。胡鹏举以其激情洋溢的演讲,从如何为服务型政府提供服务型网络和电子政务信息两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锐捷网络推出的 SSN 整体解决方案。指出 SSN(Service-oriented security network 面向服务的安全网络)中“面向服务”是指网络服务于业务、业务服务于“客户”以及完善的服务支持。此外,他还从基础网络架构、数据服务支持、数据应用支持、业务系统支持、安全保障体系、综合管理体系和服务支持体系六个方面对SSN解决方案进行了整体阐述。

推动电子政务的发展是一个极其浩大、复杂的工程,锐捷网络所提倡的面向服务的全局安全网络理念及其推出的解决方案把服务与安全相结合,将切实有效地为电子政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