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 SOFT发布最新《LINEAGE ETERNAL》,同时与优必达推出云游戏版

2014-11-19 09:00 10869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Ubitus Inc.),今日宣布与韩国知名的在线游戏公司NC SOFT,共同将其最新发表的天堂系列网络游戏《LINEAGE ETERNAL》于韩国较大游戏展G-STAR上推出云游戏版本。

台北,首尔和釜山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Ubitus Inc.),今日宣布与韩国知名的在线游戏公司NC SOFT,共同将其最新发表的天堂系列网络游戏《LINEAGE ETERNAL》于韩国较大游戏展G-STAR上推出云游戏版本。

 

由优必达科技世界较大的游戏串流平台,《LINEAGE ETERNAL》可以由无线网络在移动装置上游玩。优必达的GameCloud®技术方案提供了最创新的GPU云游戏虚拟化与动态调整的网络串流技术,使得游戏开发商,终端装置制造商,与电信运营商可以较快速的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优必达针对移动装置的触控专利可以使得PC的网络游戏在手机上游玩,也能有如同手机游戏一般的最化用户体验,大幅降低PC游戏跨入手机游戏的门坎。

玩家将能够充分使用触碰屏幕点击游玩《LINEAGE ETERNAL》,并且能够把该游戏所有的高阶功能彻底发挥,在手机上达到如同PC操控一般的愉悦游戏体验。

在G-STAR 2014展会期间,优必达会在NC SOFT的展位现场演示手机版的《LINEAGE ETERNAL》给参访者体验。

NC SOFT的《LINEAGE ETERNAL》是天堂系列的最新版本,本游戏提供玩家追求史诗般体验的机会,例如领导你的部队参与多人的攻城战役。

优必达CEO郭荣昌表示,优必达非常荣幸与世界级的网络游戏公司NC SOFT合作,在其最新的天堂系列使用我们的GameCloud®技术,同步推出手机版的LINEAGE ETERNAL给各位玩家。”

NC SOFT 于韩国 G-star 发布最新版天堂游戏《LINEAGE ETERNAL》, 同时与优必达推出云游戏版本。
NC SOFT 于韩国 G-star 发布最新版天堂游戏《LINEAGE ETERNAL》, 同时与优必达推出云游戏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3FwuQhYHM
【G- STAR 2014】用手机玩《天堂·永远》!NC soft 曝光《天堂 · 永远》云端版本实机画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1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14/20130514115411922696-l.jpg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