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为《蝙蝠侠大战超人》开发虚拟现实应用

为《蝙蝠侠大战超人》开发虚拟现实应用:G2A再次证明游戏玩家爱心满满!
G2A.com
2016-06-01 13:25 6681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交易市场,拥有超过30,000种数字游戏产品。作为其对虚拟现实 (Virtual Reality) 研发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G2A 和领先的计算机硬件制造商微星科技 (MSI) 合作,创造一款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宣传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电影的应用。这款应用名为“Gotham VR”,让玩家能够“驾驶”蝙蝠侠的摩托车,“游览”高谭市 (Gotham City)。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30/373275

作为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数字游戏市场,G2A 致力于为社区计划提供现金和实物援助。G2A 近期与微星科技和慈善组织 Gaming for Good 合作,为游戏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为 Save the Children(救助儿童会)提供支持。微星科技为在 Gaming for Good 网站上举办的慈善拍卖准备了一件特别的拍品 -- 社区投票第一、宣传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定制 PC 改装机(由 Babetech Custom PC 设计的“Batmobile2k16”,比例为1:7)。

另一项不同凡响的慈善活动吸引了超过105位捐赠者和2500美元的“较高竞价”,最后愉快地以向救助儿童会捐赠4,704.90美元而告终,救助儿童会是一个国际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促进保障儿童权利,提供救援和帮助支持发展中国家的儿童。Gaming for Good 在线平台则主要为慈善组织募集资金。

2014至2015年,G2A 社区为救助儿童会募集了超过500,000美元的资金。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帮助将这一捐款扩大到为救助儿童会提供500万美元的资金。

G2A 为救助儿童会进行了许多次捐赠,其中有一次捐赠包含一个专门开发的支付生态系统 -- 获得“卓越新产品/服务”(Outstanding New Product/ Service) 奖的 G2A Pay。全球商业卓越大奖评审团主席在评论 G2A Pay 近期获得“卓越新产品/服务”类全球商业卓越大奖 (Global Excellence Award) 时表示(节选):“数字游戏市场 G2A.COM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万客户,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和发展。”

G2A 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营销官 Dawid Rozek 补充说:“G2A Pay 已经在 Gaming for Good 网站上进行了部署,原因是 G2A Pay 能够让全球游戏玩家以多种方式向 Gaming for Good 上的这些慈善事业进行捐赠。”利用 G2A Pay 创新,G2A 近期支持 Gaming for Good 和游戏玩家共同捐款390,000美元,帮助一个由救助儿童会领导的项目,与埃塞俄比亚严重干旱作斗争。

Gaming for Good 的 Reese Leysen 表示:“看到游戏社区能够帮助他人总是让我开心不已。我们一直都在寻求找到较佳方法,让我们的游戏社区参与和支持发展 Gaming for Good 项目。”

Dawid 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踊跃支持!”

本文作者:Jacqueline Purcell -- 电邮:jpurcell@G2A.com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