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X针对产品厂商和消费电子产品推出全新许可元件项目

Approved by THX认证电子设备的重要元件,实现卓越的音频和视觉功能品质
THX Ltd.
2017-01-05 23:00 9169
以世界级影院和消费品认证著称的THX推出一项新项目“Approved by THX”。新项目使顶级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能够首次打造优质音频和视觉效果元件,这些元件能够达到获得THX认证必要的高性能要求。

旧金山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以世界级影院和消费品认证著称的THX已经推出一项新项目,通过认证完整电子设备的重要元件,帮助产品生产商和品牌提供卓越的娱乐体验。“Approved by THX”使顶级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能够首次打造优质音频和视觉效果元件,这些元件能够达到获得THX认证必要的高性能要求。

THX首席技术官 Scott Francis 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能够为合作伙伴打造优质高性能产品的原始设计制造商,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新的THX许可项目,为他们提供一个更简单的认证方法。利用我们数十年来打造同类较佳产品的专业技术,我们将帮助更多公司打造能够获得认证的设备。与传统的认证方法相比,我们的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伙伴能够以更短时间、更低成本帮助品牌将产品上市销售。这将带来更多利润、更快上市时间,并且凭借THX认证标志,能够实现更高销量。”

THX许可元件需要进行专用的THX实验室测试,以便预测他们在现实消费品中的性能。利用THX许可元件可以加快产品开发时间和上市时间,并最小化获得THX产品认证必要的测试成本与工程周期。

“Approved by THX”项目的首批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伙伴包括 Claridy Audio(因20年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屡获奖项的音频产品而知名)、StreamUnlimited(IoT和流式音频多室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 Zylux(家庭影院音频产品的行业领导者)。Claridy Audio 将首先以专为Outlaw, the Ultra-X-13打造的低音炮来生产扬声器。这将是首个利用THX许可驱动器打造的低音炮,并将在拉斯维加斯的2017年CES上展出。StreamUnlimited 将完成 Stream810模块的最终测试,Stream810 模块是用于旗舰音频产品(包括低功率便携式设备)的高端流媒体设备。Zylux 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发一款具有THX许可元件的新产品。

Claridy Audio 总裁 Robert Wills 表示:“与THX合作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以高效、低成本方式获得THX认证产品。我们明白客户在达到严格的THX性能标准时会面对很多困难。我们很高兴提供THX许可元件,并在样本制造前,利用我们世界级的设计技能和方法来确保产品会满足THX性能标准。缩减产品开发过程(从概念到上市)是业务成功的重要因素,也是我们与THX合作的原因。Claridy Audio 是满足客户需求的一次性通过解决方案 (The One Pass Solution)。”

消息来源:TH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