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TAS 2018将于7月开幕

2018-06-26 07:28 5436
第8届KITAS 2018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在“未来无限”的主题下,展览将展出各种电脑周边设备和手机配件。

韩国首尔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8届KITAS 2018(2018韩国手机周边及配件展会)将于7月14日(周六)至16日(周一)在韩国首尔的 COEX D 厅举行。在“未来无限”的主题下,展览将展出各种电脑周边设备和手机配件。

KITAS Top 10 2018 Winner Devices
KITAS Top 10 2018 Winner Devices

 

KITAS 是在韩国举行的唯一一个以智能设备以及使用蓝牙、Wi-Fi 和 LTE 等无线技术标准连接的配件和周边设备为重点的展览。首次展览于2012年7月举办,今年7月是展会的第八届。2012年举办的首届展览期间,67家当地公司展出了约1000种产品。计划于今年7月举办的第八届展会将展示热门话题产品,包括可穿戴设备、物联网产品、智能医疗设备、手机配件、个人电脑周边设备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品。

KITAS 2018举办的同时,还将举办多场活动,包括“Top 10 2018”,选出10种创新产品,以获得国内外的大力推广与支持;“1:1 Purchase Meetings”,参展商可通过这些会议与韩国大型经销商面对面;以及其他有趣的活动,供广大消费者观看和参加。

如需参观此次展览,可以提前在 KITAS 官方网页(www.kitas.kr)及手机网页(http://m.kitas.kr/)登记,免费入场。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图片:https://goo.gl/B2QCVF

KITAS 2018展览概览

展览名称:

第八届 Korea Smart Device Trade Show 2018

主办机构:

KITAS 秘书处 (Shin Han Fairs Co., Ltd.)

主题:

未来无限

展览日期:

2018年7月14-16日

展出时间:

10:00-18:00

展览地址:

韩国首尔 Coex D 厅

规模:

6,592平方米

网址:

www.kitas.kr (m.kitas.kr)

同时举办的活动:

1:1 Purchase Meetings,与韩国大型经销商的董事总经理会面


KITAS Top 10 2018

展品:

  手机配件

  计算机周边设备

  个人音频设备

  可穿戴设备

  智能医疗设备

  智能美容设备

  电子配件

  智能汽车设备

   物联网设备

  智能移动设备

  智能传感器设备

  3D印刷物品


消息来源:Shin Han Fair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