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通讯推出Alcatel 1 再添一款Android Oreo(Go版)手机

2018-06-27 18:55 8605
TCL通讯在海外市场发布最新款Alcatel 1智能手机。Alcatel 1是TCL通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lcatel 1系列的最新产品,旨在打破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市场格局。

Alcatel 1拥有出色的设计、高效的性能、FullView 18:9高端全面屏和满足社交需求的摄像头,售价低于89美元

深圳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TCL通讯在海外市场发布最新款Alcatel 1智能手机。Alcatel 1 是TCL通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lcatel 1系列的最新产品,旨在打破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市场格局。继TCL通讯推出首款采用FullView 18:9全面屏、售价在1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 Alcatel 1X 之后,令人惊艳的最新款 Alcatel 1 智能手机进一步优化售价,使消费者能够以极高的性价比享受其卓越的设计、FullView 18:9全面屏和更高端的性能。其极具社交性的摄像头功能,可轻松捕捉并即时分享用户的特殊时刻。此外,Alcatel 1搭载 Android Oreo(Go版本),是兼具高性能与性价比的理想选择。

TCL通讯旗下Alcatel 1智能手机
TCL通讯旗下Alcatel 1智能手机

TCL通讯执行副总裁兼阿尔卡特事业部总经理 Christian Gatti 表示:“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观看多媒体内容,希望手机拥有卓越的设计、出色的屏幕,以及快速、轻松共享内容的能力,我们希望优先满足用户的这些诉求。Alcatel 1突破了市场格局,它让消费者都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这款智能手机所具备的高端特性。”

Alcatel 1售价低于79欧元/89美元,集成了沉浸式 FullView 18:9全面屏、高端美学设计和有趣的照片编辑工具,极具性价比。作为 Alcatel 1系列的最新产品,该款智能手机让用户轻松享有当下最广受欢迎的特性。 

FullView 18:9显示屏提供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凭借TCL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创新显示技术与先进制造工艺,Alcatel 1采用5英寸18:9显示屏,两侧边框更窄,占屏比更高,观看体验和手持感受更佳。

独具匠心的设计

Alcatel 1精细的拉丝金属表面使拥有更显高端的外型。Alcatel 1外观采用优质材料和平滑曲线设计,可提供金属金、玫瑰金和蓝黑色等多种选择,奢华观感和舒适触感令人眼前一亮。高品质一体成形工艺打造出独树一帜的时尚设计。

满足社交需求的摄像头功能

Alcatel 1内置闪光灯,并搭载5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专为喜爱与亲朋好友分享生活瞬间的用户而设计。

此外,Alcatel 1还提供直观易用的照片编辑应用套件 Social Mode,使用户能够通过 Photo Booth、Social Square、Instant Collage、One-Handed Mode 等工具快速拍摄、编辑并分享照片,获得无限乐趣。利用Photo Booth,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即时拍出摄影棚级别的照片,与朋友分享值得记忆的宝贵时光。Social Square 可在显示用户刚刚拍摄的照片的同时,将摄像头取景镜头保持为打开状态,以便用户随时抓拍。One-Handed Mode 让用户能够单手操作,舒适自如地在可定制的界面快速拍照。

Android Oreo Go版本)带来流畅高效体验 

在时尚的外观下,Alcatel 1搭载经过专门优化的 Android Oreo Go版本)操作系统,提升了安卓系统的运行速度,提高用户使用效率和安全性。消费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拥有更流畅、更强大的安卓体验。

Alcatel 1提供许多深受欢迎的Google应用 (仅限于其支持地区使用),包括 Googl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 等,能够实现快速流畅的运行。作为平台的一部分,用户还能访问 YouTube Go,可下载视频并离线观看。Google Play 商店提供专门针对Go版本设备的第三方定制应用,包括Facebook Lite、Skype Lite 等。

Android Oreo(Go版本)占据极少的存储空间,可让手机可用存储空间增加一倍,而且它还支持 microSD 插槽扩展,支持32GB的可扩展内存。

Alcatel 1从7月开始在特定海外市场以79欧元/89美元的价格销售。如欲了解有关阿尔卡特最新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lcatelmobile.com

消息来源:TCL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