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领寓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2019-04-18 10:22 4471
4月17日 , 2019年度租赁地产MBI 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颁奖典 礼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旭辉领寓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女士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7日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旭辉领寓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女士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旭辉领寓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旭辉领寓荣膺“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基于对政策和市场的理解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旭辉领寓在2016年底进入住房租赁行业,在经历了2年多有质量的规模化发展之后,旭辉领寓完成了全国20个一线及强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拓展及管理房源50000间,形成了轻重并举的资产管理模式,不断构建具有蓬勃生命力的住房租赁市场。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

谈及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旭辉领寓CEO张爱华介绍:“在这个行业要生存,要在每个业务链条上的能力做到平均分。‘能不能盈利’,要从资管三要素来分析,需要具备资产选址、产品打造、运营服务这三方面的能力才能有机会脱颖而出,在做好平均分的基础上,构建自己的核心差异化的能力,这样才能变成行业的头部企业。如果只具备其中一块的能力,可以针对细分领域做小而美。”

圆桌论坛-信心:增量转存量时代下的危与机
圆桌论坛-信心:增量转存量时代下的危与机

2018年以来,行业在建章立制的大环境下不断完善发展,在政策端的支撑趋于细化,市场端标准化持续建立的同时,资本的角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张爱华看来,“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在对待资本关系上有两个关键点需要警惕:公司投资人跟业务节奏是否匹配;不能拿未来的能力来投资现在的业务,不犯这两类错,就不会造成困局。”

旭辉领寓始终坚持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以打造标准化运营流程、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希望能在为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创造“租得起、住得好”的生活,力图做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

“至于行业美好与否,这要看自己的心态。如果抱着愿意回归行业本质的心态,管理好自己的预期,眼光放长远,每天能够离目标越来越近,行业就是美好的,在这方面,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在接受采访时强调。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