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开展“生就传奇”UGC全球营销活动

TCL
2019-08-02 16:05 13195
全球著名电视机制造品牌和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 TCL, 开展了“生就传奇”为主题的全球市场营销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和员工展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 “传奇”元素。

深圳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电视机制造品牌和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TCL开展了“生就传奇”(Born a Legend) 为主题的全球市场营销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和员工展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 “传奇”元素。

这项活动是TCL数字营销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吸引和激励全球消费者及员工在8月1日至9月29日期间,摄制他们自己的“传奇”短视频,并将视频上传到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或 TCL网站上。TCL 将会选出多个优秀视频,被选中的视频有机会进入全球投票环节,全球的观众都能选出他们最喜爱的视频并为其投票。9月30日,TCL将公布票数排名前三的视频,获得最高票数的视频作品将获得10,000美元的传奇大奖。

TCL开展“生就传奇”UGC全球营销活动
TCL开展“生就传奇”UGC全球营销活动

TCL智能终端业务群海外营销本部首席营销官 Eileen Sun 表示:“启动我们的全球活动,我为此感到很兴奋。希望我们饱含热情的消费者和员工们都能加入到这场热闹有趣的盛宴中。在 TCL,我们一直努力鼓励所有人勇敢追梦,不断鞭策自己,成就自己的传奇。我相信这种精神会帮助人们在生活及各类活动中奋勇前行。”

想要参与/观看“生就传奇”视频,欢迎访问以下TCL官网和社交媒体账号:

Facebook @tclelectronicsglobal
Twitter @TCL_TV_Global
Instagram @tclelectronics
YouTube @TCL Electronics
TCL官网:www.tcl.com/legend

消息来源:T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