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丽奥蜜思携手新加坡机构启动项目,阐述亚裔人常见的瑕疵形成机制

-与Skin Research Institute of Singapore (SRIS) 展开皮肤病学研究合作-
2019-08-08 09:11 10011

新加坡和东京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宝丽奥蜜思控股(POLA ORBIS Holdings)旗下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Frontier Research Center (FRC)和世界顶级研究机构之一Skin Research Institute of Singapore (SRIS) (*1)合作在皮肤病学领域创造独特的价值。FRC旨在通过与新加坡的SRIS和一个著名的皮肤科中心合作,阐述亚裔人常见的瑕疵形成机制。

(*1)A*STAR(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旗下机构之一

A*STAR旗下SRIS位于李光前医学院(Lee Kong Chian School of Medicine)诺维娜校区内。

照片由南洋理工大学提供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029382-O1-t2291n9l

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总部和横浜研发中心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029382-O2-4x4piE6u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029382-O3-fK6zH83x

背景

“Sensitize the world to beauty”是宝丽奥蜜思集团的企业理念。该集团的研究机构FRC旨在通过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各种前沿机构合作,加强和推进开放式创新,从而落实集团的原则。如今,FRC已经与亚洲顶级研究机构SRIS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和更深入地探索皮肤病研究。

FRC专注于分析日本人的基因特征,以了解种族根源的差异如何导致皮肤问题。另一方面,SRIS位于拥有不同种族的(*2)新加坡,基于多种族的皮肤病研究是其强项。通过在皮肤病学研究中利用彼此“独特的知识和技术”,这项合作旨在解决亚洲各族人民共同面临的皮肤问题。

(*2)外务省数据显示,中国人74%,马来西亚人13%,印度人9%(2017年6月) (https://www.mofa.go.jp/mofaj/area/singapore/data.html)

研究合作的期望是什么

尤其在亚洲,瑕疵是导致生活质量下降(*3)的主要皮肤问题之一,需要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瑕疵的形成可能不仅受到迄今研究的不同种族之间的巨大遗传差异的影响,而且还可能受到种族背景和根源的差异所造成的小遗传差异的影响。通过与SRIS合作,研究造成不同种族间瑕疵形成的因素,并通过分析发现的任何差异或相似之处,宝丽奥蜜思集团希望为所有被瑕疵和黑斑困扰的人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将继续采用尖端的研究和技术,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各种皮肤问题的解决方案。

(*3)生活质量:包括身体、心理和社会活动在内的生活方式的总体质量

消息来源:POLA ORBI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