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荆州发改委到访信联征信,共同探讨信用建设落地

2019-09-05 16:05 5810
近日,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宋兆菊一行来访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落地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深圳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荆州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一行来访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双方就如何落地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金洁、惠信资信总经理李胜富等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上,信联征信副总经理金洁向荆州发改委介绍了信联征信的发展情况,展现信联征信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就。

信联征信是一家专业且具有创新力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近年来,积极探索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在征信领域的应用,协助政府、行业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信用状况,助力建立健全信用监管机制。

早前,信联征信就受深圳市发改委与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邀请,对7000+深圳市失信主体/单位进行诚信建设专项信用评估工作,并积极参与及推进金融、电子商务、政府采购、招投标等行业领域的信用建设,已助力多个省市政府完善对应领域诚信建设。

在交流过程中,荆州发改委提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社会公众期盼有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企业需要有更为便利的发展空间,“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项改革措施并举过程中,第三方评估的辅助作用极为重要。

信联征信的“商户信用可视化平台”和“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则是利用动态信用管理机制助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防范信用风险。

信用可视化的数据基础上,能打造行业诚信经营与信用商誉排行榜,从更多的维度去建立商户信用可视化的产品公信力。而信联征信的信用监测系统,则是通过自有海量企业数据库、官方接口查询、公开网络抓取等方式,对企业的风险信息进行获取和等级评价,然后通过系统直观展示给监管部门,协助监管部门有效提升监管效率,降低相关风险,完善对应领域诚信建设。

荆州发改委到访信联征信
荆州发改委到访信联征信

此次交流,荆州发改委一行对信联征信在金融、政府等领域的信用落地有了深入了解,并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未来有合作机会,希望信联征信能对荆州市的信用特征进行定制化信用方案,激发信用服务市场活力。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