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打造happy healthy company 荣获杰出雇主称号

2020-09-29 11:20 6792
从2019年春季至今,卫材中国从身心灵三个方面打造员工的快乐和健康,并于当年荣获杰出雇主称号。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一直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我们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并为提升其福祉而努力,

2020年1月到9月,卫材中国持续打造和优化happy healthy company,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加强员工防护,线上学习和培训,相关活动和内容进行了及时调整。

happy healthy company(快乐 健康 公司)出自2019年卫材中国韩国年会,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提出她心里的另一个hhc,即happy healthy company,其核心意义是卫材中国致力于成为一家让员工和患者快乐以及身体健康、组织发展健康、业务运营健康的公司。

2019韩国年会演讲稿
2019韩国年会演讲稿

从2019年春季至今,卫材中国从身心灵三个方面打造员工的快乐和健康,并于当年荣获杰出雇主称号。

身体是奋斗的本钱,卫材中国通过多种形式和活动,守护员工的身体健康。

缤纷健康日 充分放松身心

养生讲座,覆盖全公司运动挑战赛,马拉松,威尔士游泳俱乐部,健步走活动,让员工充分放松身心。

健身活动
健身活动

健康保障

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年度体检,疫苗接种,全方位守护员工健康。

在新冠疫情期间,紧急联络全球各卫材公司,调配员工防护物资,采购口罩和相关消杀防护用品,同时工会发放消杀用品补助,保障疫情期间员工的健康防护。

劳逸结合 轻松平衡工作和生活

提供弹性工作时间,提供按摩椅、员工休息室、办公室健身用于工作中的休息和解压。

办公区健身和休息室
办公区健身和休息室

卫材中国通过各种形式和活动,提升了员工的身体机能和活力,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促进了员工从容应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