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捐赠200万元驰援河南

2021-07-23 21:00 4359

上海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今天宣布,将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的防汛救灾工作。

连日来,河南的洪水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勃林格殷格翰第一时间响应捐赠,支持灾区紧急救援与重建工作,保障受灾群众生活所需,帮扶灾区的畜牧养殖业。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齐飞先生表示:“近日来,河南的灾情令人揪心。作为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与动物健康的制药企业,我们愿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尽绵薄之力。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相信一定能早日战胜灾害。我们心手相连,河南加油!”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